聯手搶救車禍狗‧感謝甲仙消防隊愛狗的每一位

 


2018年6月9日下午,協會接獲來自甲仙的通報……
來電的是甲仙消防分隊,電話那頭滿是著急與不捨,因為前一天深夜裡,他們從馬路上救援了一隻被車子撞到吐血的狗狗……

 

影片:搶救甲仙弟

雖然把這孩子帶回分隊,在這一天半左右的時間裡,卻四處求助無門……難道就只剩下死路一條……總算在周六下午找到了KCSAA。

這一天是星期六,是救援人員難得的休息日……理事長與其他幹部正忙著晚上的活動準備,卻被這起案件擾亂了心中一池湖水……

一趟路好遠……若來回一趟,恐怕就無法到愛河辦活動了……這會讓毛孩子失去不少送養的機會,也會讓習慣了協會每周六都在愛河畔的忠實支持者白跑一趟……

不管了!不管了!分成兩組人吧!
一台車去愛河,東西再不了的就用機車想辦法載去吧!
一台車去甲仙,雖然只有理事長與另一位剛從保育場打掃完的大哥,但至少先趕去現場再說吧!相信消防弟兄們也會幫忙的!

 

 

一到達甲仙消防隊,他們已經等不及地帶著我們去到後方草叢堆裡找尋小嘿。
暗夜裡,手電筒照出了一條路…雖然我們也很著急著那孩子的傷勢,卻也擔心草堆裡會不會突然冒出一條大蛇……

 

據了解,小黑雖然一度因為重傷而無法動彈,但偶爾也會突然自己爬起來,踏著搖擺不穩的步伐沒有目的的走個一步兩步……

還好帶來了一條小被子,先把這孩子移到小被子上準備送醫吧!

 

算一算,回到高雄恐怕已經過了動物醫院的營業時間了……趕緊拜託醫生,務必要等等我們…等等這生命跡象不太穩定的孩子……

再次向高雄甲仙消防分隊愛狗的每一位弟兄獻上萬分的感謝!
謝謝你們沒有對小黑這孩子視而不見!
臨走前看到隊上還有小黃老神在在的坐在門口,謝謝你們,讓生命不被貼上分等的標籤。

 

就讓我們替這隻小黑取個名字吧!〈甲仙弟〉好嗎?!

車子一路飆回高雄,甲仙弟的呼吸相當不順相當喘……抬到診療台上,我們也只能離去……活動快要結束了!我們也得趕緊去幫忙整理整理才行!

這一天,大家都辛苦了~
感謝每一位同仁,無論協會資源如何匱乏,都願意力挺相隨~
亦期盼各界善心人士也能一起幫幫這好不容易甲仙弟,這好不容易抓到的活命機會,若沒有大家的幫忙加油打氣與守護,只會是遺憾悲劇一場……所以拜託大家,一定要和我們一起守護甲仙弟唷!!!

捐款幫助〈甲仙弟〉alt捐款方式alt

停不下來的甲仙弟 

影片:停不下來的甲仙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