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包不住菜市場‧出院改住糖果屋


唉唷~雖然知道菜市場的愛心拔拔麻麻們會很想我…
可是…人家就是之前在外面流浪感染了菜花病毒……雖然現在治療好了…但人家還是會怕怕啦~

 

影片:可愛的菜包

生病…真的好痛苦……
治療的時候…也很辛苦……

 

菜市場裡的菜花狗‧菜包

影片:搶救菜花狗媽媽

 

菜花治療的療程一共有六次,每一次的用藥,醫生阿姨都相當的謹慎,因為治療療程不足,很容易讓我的病復發…用藥過度又怕傷了我的身體……

謝謝醫生阿姨和醫助姐姐在我住院期間都這麼照顧我疼我,才讓我從原本的膽小懦弱變得開朗親人!現在到了糖果屋,還被志工拔拔嫌我太三八了勒!

2018年5月初,我在高雄旗山的果菜市場獲救!
2018年6月中旬,我康復出院正式成為糖果屋的一份子!

感謝每一位幫助我關心我的叔叔阿姨~
謝謝你們,才能讓協會有足夠的力量讓我活下來!

 

果菜市場裡一直照顧我的拔拔麻麻,謝謝你們一直以來這麼愛我,也因為你們的守護,我才能撐到協會來救我!
雖然我不會再回去果菜市場了……但你們一定還要想我喔!還有啊~如果還有其他的狗狗去找你們依靠你們…請記得一定要幫牠們結紮喔!不然要是和我依樣生病了…或者生一大堆寶寶…對你們來說都是心疼的困擾的負擔呀!

 

 

菜包的助養區

對了!對了!
怕你們忘記…我還是先提醒一下!
我有新名字囉!我的名字叫〈菜包〉!
期盼大家對我的繼續疼愛與守護,讓我能夠在糖果屋裡延續生命,延續幸福快樂與笑容~~~

捐款幫助〈菜包〉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