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保FUN一夏‧KCSAA糖果屋上課囉!


暑假的動保夏令營,糖果屋可是超夯的熱門課程選擇呢!

2018年7月14日,一向不對外開放的糖果屋,特別為孩子們而開啟了大門!
當然,考量到學生們的安全,原本可以趴趴走的狗狗們也被限制到後方區域……

影片:糖果屋上課囉!

關在籠子裡的狗狗當然安全啦!但協會實在不願意把毛孩子的家弄得像個牢房似的……所以請大家放心,雖然糖果屋開啟而不得不將寶貝們限制在後方,但其實後方的空間也很大啦!放心放心!!!

歡樂的音樂聲中,同學們紛紛踏入糖果屋!
一眼看到的是協會的氣球拱門還有繽紛的糖果泳池~

別急!別急!
同學們大家得先專心上課才行喔!
畢竟今天的重點,還是希望同學們能夠更認識毛孩子多一些,希望今天能在你們的心中種下守護生命的種子!

一個上午的課程,最後以協會活潑幽默的課程結尾。
吃飯吧!因為是第一次開放,桌椅還沒來的及準備……大家就先在教室裡面“席地野餐”吧!可別跑出去教室外面喔!毛孩子們可是不會放過你們手中的便當的啦!!!

都吃飽了嗎?
休息一下啦~先忍住你們此刻的澎湃與激動!等午餐消化一下再開始下午精彩的課程啦!

被打敗了!
下午的課程還是在小朋友們的迫不及待提早上課啦!

這一天我們安排了幾個小主角,要讓來上課的同學們來體驗飼主應有的責任!
散步洗澡也得跟牠們說話互動培養感情喔!

準備好了嗎?給你今天的寵物穿上救生衣吧!
我們要開始陪毛孩子們戲水訓練游泳囉!等一下我們要看看哪一組的小飼主最稱職,來場比賽吧!

天哪~怎麼覺得同學們比毛孩子還急著想要下水呀?!
各位親愛的小朋友,這場子可是毛孩子的呀!把你今天負責的寵物顧好啊!!!

這一天,糖果屋的午后除了毛孩子們嬉鬧的叫聲,還充滿了大小朋友的歡樂笑聲~糖果池裡飄著繽紛的彩球和小船和大天鵝,協會用活潑逗趣的方式,加深孩子們對今天課程的回憶!

只能說,孩子們的體力真好啊!
理事長和志工們可是一個兩個都累翻天了呢!

糖果屋歡送了這群活潑可愛的同學們,大夥似乎耳畔還迴盪著同學們天真的發問和玩瘋了的笑聲呢!

動保FUN一夏!
期待未來能有更多機會開啟糖果屋的大門,讓大家更認識糖果屋,並分享糖果屋的歡樂與幸福唷~~~

捐款幫助〈落難天使〉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