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傻笑愛撒嬌的刀傷小虎



這孩子是誰啊?
怎麼總是裂著嘴傻笑著?模樣…好可愛呀!

 

影片:糖果屋的刀傷小虎

 

2017年12月20日,來自路竹的刀傷小虎總算可以出院啦!
從診間被帶上車的時候,這孩子沒掩飾開心出院的笑容~
車子一路搖搖晃晃…也沒有晃掉半點這孩子的興奮雀躍~
糖果屋的大門開啟,傻笑加上瞪大著的眼睛,模樣看起來更是傻呆傻呆的……天哪~孩子~你的臉部表情要不要這麼有戲啦?!

 

不知道被哪個大壞蛋砍傷了…受了傷的你卻依然選擇相信人類……相信,是一直在照顧著你的大哥哥大姐姐對你的好,讓你充滿著純真而不是恐懼~

 

不明刀傷‧乖巧的小虎

影片:搶救路竹刀傷小虎

雖然傷口看起來不是很深很深,可是因為延誤送醫,傷口嚴重感染的你差一點就被“敗血症”帶走了呢!
現在回頭想一想…你這小傢伙還真是堅強勇敢呢!總算,讓你撐過了治療,也盼到了糖果屋這永遠為你們撐起羽翼的避風港~

取名〈刀傷小虎〉的這孩子,一進入糖果屋馬上就被熱情的小潘潘關心著,也交到了不少好朋友唷!

 

也許,刀傷小虎很難找到願意認養牠的家庭……但或許我們可以期盼,各界善心人士願意透過助養的方式持續守護關愛著這孩子呢?!

你們…願意嗎?
愛傻笑愛撒嬌的刀傷小虎,期盼您的溫暖守護,讓牠可以在糖果屋裡擁有安穩溫暖的幸福~~~

 

 

刀傷小虎的助養區

 

 

 

 

捐款幫助〈刀傷小虎〉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