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沒錢醫…亂丟就好?!


如果是您家的毛寶受傷了生病了…您會選擇甚麼樣的方式來處理?
相信有良心有感情有血有肉的人哪~都會選擇帶孩子接受完善的醫護治療!

 

影片:愛犬沒錢醫…亂丟就好?!

新聞報導: ETNEWS新聞雲    中時電子報    蘋果即時新聞   聯合新聞網

但…今天我們卻遇上了不一樣的飼主……

一張紙條…絕情地把這孩子當作垃圾般丟棄在別人家的騎樓下……
『這隻狗狗,因車禍被撞,後腿斷了,我們無法負擔如此的醫藥費,請善心人士幫忙醫治,謝謝,狗狗名字‧旺旺,狗很乖!感恩』

 

可以用嗤之以鼻這句話作為我們對這紙條的想法嗎?
路邊的善心人士是醫生嗎?
你們家有人病了傷了難道也是拿著紙條坐在路邊等人醫療嗎?

看著狗狗乖巧地搖著尾巴…更讓我們對寫這紙條的人感到憤怒!

 

2017年6月20日上午,報案人找了一輛計程車把這孩子送到協會~
感謝好心的報案人,想方設法地為這孩子找尋延續生命的任何機會!
感謝好心的司機大哥,願意協助載運這受了傷需要幫助的毛孩子!

 

據報案人敘述,狗狗就這麼被丟在了他們家隔壁的宮廟門口…一個上午沒人理睬,甚至有人直言別理牠…讓她感到相當難過……

旺旺
你叫旺旺嗎?
你的主人到底是甚麼樣的人?怎麼會這麼狠心的對待你?
你會恨他/她嗎?
你要好好加油!快快恢復健康!讓我們用過得比他/她好來回敬對你如此的冷漠傷害!

這是一隻大約五個月大的小男生!
對於自己的遭遇,牠選擇默默承受…雖然每次牠都會搖著尾巴…但悲傷的節奏卻讓人心疼~

 

脖子上的傷口上還滯留著手術用的釘書針…
到院時呈現癱瘓的狀態,透過X光的診察確診是因為骨盆斷裂而無力撐起自己……
除此之外,血液檢查雖然沒有發現感染其他特殊血液疾病,但有貧血與發炎等現象需要治療改善。

目前旺旺還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醫療團隊將會盡快安排手術,處理斷骨部分,希望可以盡快讓這孩子重新站起來,未來可以在糖果屋或者認養人家裡幸福奔跑~~~

※依照動保法規定,棄養動物可處新臺幣三萬元以上十五萬元以下罰鍰。

捐款幫助〈旺旺〉alt捐款方式alt

被丟包的旺旺等你來愛唷~

影片:糖果屋的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