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得更加幸福快樂的浩浩


2016年1月,協會救援信箱收到了一封來自旗山同學們寄來的信件……
一隻疑似遭人棄養的狗狗跑進了校園…很乖,很可愛,所以深得大家的疼愛…可是畢竟是在校園,且依規定不得在學校裡餵食流浪動物…儘管大家偷偷照顧著這孩子,狗狗開始出現了生病的狀況依然令人擔憂……

 

影片:糖果屋的浩浩

隨信附上了同學們和狗狗親密互動的點滴,看的出來同學們雖然輪流照顧著,卻每個人都非常喜歡這突然出現的孩子……

不願意孩子們對動物伸出援手的愛遭到抹煞…協會決定伸出援手,給這孩子一個不一樣的結局,也給同學們一個強大的肯定。

 


2016年01月19日【搶救旗山校園裡的流浪浩浩‧同學~謝謝你們!】

同學們為這孩子取名〈浩浩〉。
好可愛的名字~和這小傢伙逗趣可愛的模樣相當符合呢!

經協會救援送醫並安排絕育及疾病治療後,浩浩這孩子總算在三月份出院,並安排到了協會的糖果屋~

 


2016年03月14日【同學們!浩浩出院啦!】

開放助養囉!
浩浩這孩子可是個脾氣古怪又固執的小姑娘呢!

 

經過一段時間的照顧,大夥總算和浩浩這孩子有了更進一步的感情,為了讓大家看到更加可愛的浩浩,也希望當初幫助浩浩的同學們能夠看到這孩子獲得幸福,志工麻麻特地拍下了一小段影片要跟大家分享唷~~~

不再擺酷裝帥,現在的浩浩雖然表情沒變,但是已經會活潑地搖尾巴撒嬌了唷!只是不改愛吃醋的女王個性…雖然不給摸摸抱抱…但也不允許當牠在搖尾巴撒嬌的時候有人擋住牠或卡位搶撒嬌的唷!

 

再次感謝當時幫助浩浩的同學們!
亦感謝每一位關心浩浩並對浩浩伸出援手的善心人士~謝謝你們,讓這孩子能在完善的醫療照顧下健康入住糖果屋,甚至變得更加幸福快樂~~~

可愛的浩浩,期盼您的持續關注與助養~

浩浩的助養區

 

捐款幫助〈浩浩〉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