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玩愛搗蛋的茂茂


 

2016年10月,協會救援隊來到了茂林搜救~
根據通報表示,有兩個乖巧的孩子疑似遭人施以斷腳的極刑……雖然傷勢已經癒合的差不多…但實在不敢想像兇手是不是又會痛下毒手?也實在不願意這兩個孩子跛腳在山區艱困地生存著……

 

影片:糖果屋愛玩愛搗蛋的茂茂

雖然不清楚那殘虐的惡魔是誰…但本來就居民甚至路人不多的蜿蜒小路上還能有誰會經過?沒有十分十的證據…誰也不好說……

把兩個小傢伙帶走,協會除了安排送醫接受完善檢查與治療外,更下定了決心不會讓這兩個孩子回去了!

 


2016年10月24日【搶救!茂林的斷腳小情侶】
影片:搶救茂林小情侶

 


2016年11月08日【茂林小情侶:茂茂】

跟我們走吧!你們會喜歡糖果屋的!

瘦弱的小情侶~茂茂和林林可說是落難鴛鴦……
出院後安排到了糖果屋,協會並沒有拆散牠們唷!只是兩個孩子也都各自交到了新朋友,社交範圍也變廣了啦!

原本害羞膽小的茂茂,除了胖了許多,個性更是開朗了不少呢!
想要把這份快樂幸福的喜悅跟大家分享…沒想到茂茂居然沒一刻得閒地扭腰擺臀裝可愛……逗得讓人好氣又好笑!

 

大笨蛋!你不讓我好好拍你變胖變帥的模樣,等一下沒有人助養你,你就不要哭哭囉!!!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給予茂茂一直以來的幫助與愛護,這孩子在糖果屋的半年裡,改變真的很多!看到原本不親人的茂茂開始會撒嬌討摸摸,協會真的感到相當欣慰,對大家更是充滿無限感恩~

 

現在茂茂和林林都在糖果屋裡,在各界善心的守護下築起幸福延續生命~倘若您願意幫助茂茂、林林或其他落難天使,懇請您支持透過每個月500元的資助方式,幫助KCSAA所收容的落難天使們。

 

茂茂的助養區

KCSAA糖果屋裡截至目前為止收容了兩千多隻落難天使,每個孩子都是走過苦難踏過冰霜才活了下來……我們能做的,就是咬牙在風浪中撐起守護的羽翼,讓孩子們能忘記過去的痛苦悲傷,在糖果屋裡找到幸福、找到快樂、找到溫暖、找到自己~~~

 

學會玩、學會搗蛋的茂茂~期盼您的助養與持續的疼愛及幫助~~~

捐款幫助〈茂茂〉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