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搶救!茂林的斷腳小情侶】


2016年10月中旬,協會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茂林風景區裡,有兩隻狗狗斷腳行動困難…殘肢甚至還有鮮紅的傷口……
 

趕到現場已經是夜幕低垂…
協會理事長與救援人員小心翼翼將兩個小傢伙帶上車,立即送醫!

 影片:搶救茂林小情侶

 

這兩個孩子恰巧是一公一母…看牠們形影不離的膩在一起,就像是一對感情好的情侶…但腳上的肢殘卻讓人心疼不已。
 

獸醫師告訴協會,兩個孩子都有肢殘的情況,這絕對是人為的傷害…但又是誰?又是怎麼弄傷的呢?
 

小女生的左後肢已經明顯壞死…血液檢查顯示除了感染心絲蟲需要治療,還有嚴重貧血的狀況需要施打紅血球生成素。


 

至於另一個小男生呢?
左後肢左前肢都已經明顯壞死…
一樣有嚴重的貧血需要治療。


 

怎麼辦?
怎麼會這樣?
斷腳肢殘就算了…其中一個孩子甚至還同一側的手腳都沒了……這是要這孩子未來如何是好?
 

獸醫師安排了緊急截肢手術,協會和醫生討論過後,也決定不再回置或開放認養這兩個孩子……就讓牠們兩小無猜來糖果屋吧!也許環境不如過去生活的地方遼闊…但至少安全!相信這兩個孩子一定很快就會喜歡上那溢滿的溫暖與愛~
 

感謝一直以來與協會相伴的每一位~
謝謝你們對協會一路走來的努力給予肯定!
 

茂林的小情侶,目前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
期盼各界善心人士亦能給予這兩小無猜最深切的關懷與幫助,讓牠們能夠獲得足夠予妥善的醫療照護,並健康出院,在糖果屋裡繼續著那甜膩的好感情~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茂林小情侶】,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6年11月07日【茂林小情:林林】
 
林林的助養區
 
 
 
 
2016年11月08日【茂林小情侶:茂茂】
 茂茂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