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卡哇伊小米力


 

2009年8月,一起車禍讓一隻才剛開眼的小奶貓被無情輾過……
用一個小紙袋加上一大堆的衛生紙…小傢伙就這樣被送到醫院來~雪白的衛生紙上全是駭人的鮮紅…送貓咪來的消防隊人員心情也相當沉重……

 

影片:跳跳小米力

接手過來,協會懇求動物醫院一定要盡全力搶救!
明顯已經一條腿被活生生地輾爛輾斷…小傢伙還不知道車子長甚麼樣子,就這麼被奪走了一條腿……

 

2009年08月28日【被車輾爛下半身的奶貓】

能不能開刀…該怎麼下刀…
醫療團隊一度相當為難……這孩子還這麼小…該怎麼承受手術帶來的負擔?但不趕緊安排手術…小傢伙恐怕會就這麼消失了……

經過了漫長的治療,我的傷好了,也長大了!
取名〈小米力〉,除了因為鼻子上的黑點像米粒黏在上面…也希望這孩子未來都能充滿力量活力滿滿!

幾年了?
小米力跟著KCSAA換了幾次新家?
八年的時間,讓小米力從小不點的模樣拉把成現在這大可愛~

 

從小就跟小格格感情超麻吉的小米力,其實超級愛撒嬌的唷!每次要跟志工麻麻撒嬌,都會皺著臉大叫討抱抱討摸摸……最討喜的是…牠那雙“永遠看不開”的鬥雞眼啦!

因為少了一條腿的關係…小米力總是無法像其他貓貓那樣輕手輕腳……也很少跳上跳下……頂多是在平地上跳著跛著…和好朋友們嬉鬧~

 

算一算…小米力也八歲多了…不年輕了呀!

2017年4月,我們決定再度跟大家分享小米力在KCSAA的生活點滴,希望這孩子努力求生的故事,能讓大家對小米力更加疼惜與愛護~

 

小米力的助養區

 

助養小米力:以每個月500元的資助方式,就可以延續小米力或其他重生天使的生命,與此刻得來不易的幸福~懇請大家幫幫忙,讓孩子們無憂無慮地沉浸在未來每一天的生命喜悅~

捐款幫助〈小米力〉alt捐款方式alt

 

貓天使急需募集以下資源~
1.貓罐頭(一般、老貓、幼貓)
2.貓飼料(幼貓、化毛)
3.貓玩具、跳台、貓抓板、睡床
4.木天蓼、貓草
5.浴巾、睡床睡墊
6.您也可以透過每個月500元的資助方式助養貓天使唷!  貓咪助養1區  貓咪助養2區
物資寄送地點:804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07-522-6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