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單眼皮斷腳小白有生命危險】

alt


醫生~小白的狀況有比較好嗎?
還記得昨天離去前這孩子急促痛楚的呼吸聲……那份擔憂讓我們的雙腳無法抬起離去…但留著卻幫不上忙,只能一再拜託醫生務必全力搶救!

影片:搶救六龜單眼皮小白
 

 

血液的檢查結果雖然並沒有發現小白感染任何血液寄生蟲的疾病,但嚴重的貧血脫水與白血球指數飆高讓人擔憂……
 

這是一隻大約兩歲大的公犬,以這孩子的體型來說應該要有20公斤左右,但小白卻虛弱的只剩下13公斤左右……

alt

當天下午,獸醫師致電協會辦公室~
狗狗的狀況不是太好,原本不應該超過一萬五的白血球指數,已經快要高達上限的兩倍…嚴重的感染現象讓這孩子並不樂觀…而且從鎮靜到現在,這孩子的精神恢復情況還是不太好……

alt

目前除了基本的傷口護理與緊急的水分與營養補給外,其他的治療必須先暫時停下,等觀察兩天後這孩子狀況比較穩定,才能安排截肢手術。

alt

alt

禁止使用捕獸夾已經逐漸宣導廣泛,但香肉店的捕捉手法卻不只一種……鋼索…鐵絲…用這類做成的套索是香肉店慣用的手法。
 

我們可以很確定這絕對不是偶然的意外!但直至今日卻依然沒有任何人願意告訴協會六龜香肉店的確切位置……
 

也許是害怕…也許是不以為意……但毛孩子卻在“事不關己”的冷漠下逐漸慘死消失……
 

目前單眼皮小白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給予最好最妥善的照顧,只盼這孩子能勇敢堅強,撐過生命的難關~

alt

alt

待獸醫師決定這孩子的截肢日期與其他消息,協會將盡快公告!
亦懇請大家為單眼皮小白集氣祈福,讓牠度過難關~~~

2014年8月27日【疑遭香肉店鎖定的單眼皮小白斷腳逃命‧協會凌晨摸黑第三次終於搶救成功】 

單眼皮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單眼皮小白】,即可專款專用囉! 

※-※-※-※-※-※-※-※-※-※-※-※-※-※-※-※-※-※-※-※-※-※-※-※-※-※-※-※-※-※-※-※-※

幫助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超過一千五百隻的落難天使~
※助養天使※
助養請填寫狗貓代號與名字

※協助購買飼料罐頭※
 
 

※關心更多毛孩子※
郵政劃撥帳號:4206-9579
戶名: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中華郵政(代碼700)
帳號:004-149-202-765-8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台灣銀行(代碼004)
帳號:056-001-122-59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匯款後請至協會官網填寫匯款通知,記得註明給協助醫療唷!這樣才能專款專用!

※協助籌募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