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最愛狗兒的林伯在狗園裡劃上生命的休止符‧讓我們給予力量協助延續希望】

alt


每天最喜歡的就是身邊圍繞著毛孩子…坐在溫暖的陽光下替孩子們整理,看著孩子們在一旁嬉鬧~
當林伯知道自己身體越來越差無力照顧的時候,那份無力感…相信是夜裡寂靜中最可怕的無助……

alt 

我們對林伯的認識不多…但願意花費心力照顧毛孩子的那份心…站在已經沒有林伯的狗園裡我們依然可以感受的到……
 

驟逝的消息令人扼腕,更令人擔憂的是林伯收容的孩子們該怎麼辦?
感謝一位愛媽挺身而出,在林伯離開後毅然決然地接下了繼續守護的重擔!超過百隻的狗兒該如何遷移?
 

據了解,林伯狗園裡的孩子公犬都沒有結紮…而母犬也僅少部分有皆受絕育……若要協助孩子們遷移到愛媽的保育場恐怕得逐一完成絕育與基本處理……
 

毛孩子的事,就是我們大家的事!
儘管協會的醫療欠款持續債台高築…但我們還是決定攬下這份責任……
林伯狗園裡的孩子,捕捉送醫結紮驅蟲、剃毛洗澡與狂犬病及預防注射都由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負責!

alt 

感謝一直支持協會總是有脫序任性決定的善心人士…謝謝你們的支持,讓協會有更多的力量撐起林伯狗園天使塌下來的天空~
亦感謝高雄市動保處的協助,讓協助林伯狗園天使送醫的過程更加順利~
 
alt

2014年8月26日,協會與動保處第一次前往協助。放養式的孩子要捕捉需要一點時間…畢竟牠們依賴的天空已經不在…還在恐懼與傷心中的孩子們不知所措……捕捉過程中,原本乖巧的狗兒因突然的不安而開始躁動…掙扎過程中甚至還直接朝協會救援人員的頭上咬去……
 

沒關係…沒有大礙…先把這些孩子平安送上車送到醫院去再說吧!
 
alt

無視一身的疲憊與新舊傷,就連協會王理事長也加入了搶救圍捕的追逐戰中~
這一天,帶走了16個孩子~

 alt

alt

目前送去醫院的林伯狗園天使已經在醫院接受妥善照顧,將在完成所有處理後前往愛媽的狗園,延續新生活與希望~
還有許多的孩子尚未順利遷移,在孩子們平安搬家以前,協會一定會全力守護~
 
alt

站在已經沒有林伯身影的狗園裡…我們仰天哀悼…
林伯…一路好走…孩子們會好好的…亦請保佑孩子們平安~
 
alt

在此協會除了懇求大家協助籌募專款費用,讓上百隻林伯狗園的孩子能接受絕育洗澡剃毛除蟲與預防針及狂犬病的注射。更必須聲明各界給予的專款將會專用於林伯狗園在醫院的費用,而林伯狗園需要的飼料問題將由愛媽全權處理,協會並不過問。
 
alt

幫助林伯狗園天使(捐款請註明林伯狗園)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林伯狗園】,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4年9月17日【林伯狗園搬新家‧持續努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