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疑遭香肉店鎖定的單眼皮小白斷腳逃命‧協會凌晨摸黑第三次終於搶救成功】

alt


協會嗎?我可以跟你們報案嗎?
剛剛我下班的時候看到了一隻狗狗前腳斷掉了……斷掉的骨頭上還纏著一條鐵絲…
 就在報案後沒多久,報案人想要拿些東西給這孩子吃,卻發現這可憐的孩子已經不見了……
躲起來了嗎?去哪裡了……

 

也許是這孩子行蹤不定…也許是附近的人也對毛孩子缺手斷腳了已經感到麻痺……詢問了附近許多人,都說沒有看過這孩子……

alt

難道…剛剛看到的是幻覺?
 

通報地點是社會局六龜社福中心後面的廟宇附近…記得去年才在同樣的地方帶回了一隻斷腳的虎斑犬……

alt
 

從報案人拍下的照片看來,這孩子並不是被鐵絲給纏住的…而是更可怕弄不斷的鋼索……
從鋼索纏住的地方開始潰爛…這孩子的腳掌已經腐爛到發黑不成形……

alt

2014年8月21日下午,協會會同動保處獸醫師一同前往~
到達現場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了…是報案人發現這孩子的時間…但一行人在現場找呀找繞呀繞…就是沒有看見這孩子的蹤影……
 

對這一帶…協會並不陌生……
別說已經在這裡搶救了許多斷手缺腳的孩子了…光是去年年底協會就在同樣的地點帶回了小虎…而當時的小虎也是被同樣的鋼索給纏繞住殘肢……

alt
2013年12月18日【搶救六龜小虎】

小虎的助養區

這一天由理事長親自率隊前往,直到晚上九點十點卻依然沒有狗狗的蹤影……
報案人也表示自從那天過後再也沒看過狗狗出現……
難道…是時間不對?
 

2014年8月23日凌晨3點多,救援人員就已經開始準備著救援器具…六龜離市區有一段距離,得早點出發才能趕上清晨到達現場!
這一天,救援人員隨著太陽逐漸升起,從微弱的陽光逐漸變成炙熱的烈日,沒有停過搜尋作業~
孩子…你在哪裡…不要讓我們為你擔心呀!
 

範圍實在太廣…沒有太多資訊讓我們可以精準掌握這孩子的活動範圍…這一天的救援失敗,更是讓人著急……
 

2014年8月27日,一樣是三點起床準備,一樣是天沒亮就到達現場…摸黑的搶救行動並沒有讓我們卻步…內心擔憂著拖著重傷的孩子是否能夠撐下去……專注地看著大街小巷的每一個角落,只盼望能看到這孩子安然無恙~

alt

alt

走入每一吋的草堆裡,哪還會去擔憂蛇或著捕獸夾呢?!
救援人員冒險找遍六龜的每一吋,總算在附近的菜市場找到了這孩子~

alt

即便是鐵漢也會忍不住眼眶的淚水……這孩子比當初報案時更加消瘦,生命虛弱的彷彿就要消縱即逝……

alt

alt

隨行救援的獸醫師給予了最少的鎮靜劑量讓這孩子停止奔逃……
孩子…跟我們走吧!讓我們帶你去醫院好嗎?!

alt

中午,帶著忐忑卻欣慰的複雜心情趕到了醫院……眼淚總算找到了理由放肆!
短短的一個星期,對這孩子來說似乎是跨越了難以計算的歲月……嚴重消瘦的牠已經只剩下薄薄的皮黏在骨架上…當時腐爛的腳掌還垂掛在殘肢上,現在腐爛的肉已經不知道掉到哪兒去了…鋼索也在追捕中掉落在草堆上。

alt

現在狗狗已經送到了協會合作動物醫院,虛弱的孩子狀況並不太好……
為了不打擾獸醫師的診療,我們暫時離開~
在此,協會除了感謝報案人的熱心報案,亦感謝各界善心人士一直以來的支持,讓協會有更多勇氣去力量對落難天使們堅持!

alt

alt

alt

alt

秉著鍥而不捨的精神,我們認真對待每一起救援案件~
 

單眼皮小白需要大家的幫助,懇請您除了實質上的捐助醫療費用外,亦給予這孩子心靈與精神的撫慰與加油打氣!
詳細診療內容協會將盡快公告,請大家放心~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單眼皮小白】,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4年8月28日【單眼皮斷腳小白有生命危險】
 影片:搶救六龜單眼皮小白
 
 
 
 單眼皮的助養區
 
 
 

※-※-※-※-※-※-※-※-※-※-※-※-※-※-※-※-※-※-※-※-※-※-※-※-※

幫助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超過一千五百隻的落難天使~
※助養天使※
助養請填寫狗貓代號與名字

※協助購買飼料罐頭※
 
 
※關心更多毛孩子※
郵政劃撥帳號:4206-9579
戶名: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中華郵政(代碼700)
帳號:004-149-202-765-8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台灣銀行(代碼004)
帳號:056-001-122-594
戶名: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匯款後請至協會官網填寫匯款通知,記得註明給協助醫療唷!這樣才能專款專用!

※協助籌募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