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2月02日【偉大的母愛】

alt 


 一隻米黃色母狗、為的餵養6隻小狗、出去覓食慘遭人類惡劣作弄
 被套上塑膠筒無法進食、母狗還是儘力照顧小狗。 

98年2月2日,許多民眾仍沉浸在過年的歡喜氣氛中吧……協會卻接獲一位熱心民眾的緊急報案表示,在高雄市五福四路鐵路旁有一隻母狗頭被塑膠桶套住了無法進食……已經好幾天了……

 

 協會接獲報案後相當著急…除了擔憂狗狗頭被套住會無法呼吸外,報案人還提到那母狗仍在哺育小狗仔……倘若拖延…深怕大小的命都保不住呀!!!

據了解,那狗媽媽並不容易靠近…生育孩子的牠防備心更是強…協會

 救援人員嚴重不足…貿然前往救援似乎有些冒險……沒甚麼把握……

我們不能失敗呀!狗媽媽等不下去了呀……小狗狗也撐不了多久了呀……

能聯絡的志工我們盡可能地聯絡…備齊了救援工具,希望這一趟能順利成功。

地點位於高雄市五福四路與鼓山路交界處,這個入口是往高雄市壽山公園的…在一旁的雜草堆中,報案人遙指了一個方向……是狗狗時常出沒的地方……那母狗呢?

我們不知道母狗與小狗仔的隱身之處…只好先想辦法找到母狗…由牠來引我們過去……

一行人在崎嶇的石子路上來回找尋,另一批志工在道路上來回搜索,明明是冬天…大家卻汗如雨下……只為了希望能找到出來覓食的牠……

過了許久,一位志工致電給救援隊……是在另一頭發現了牠的蹤影嗎?

發現了帶著塑膠桶的母狗了!大夥分批奔去,有些守住出口,有些隨著母狗消失在雜草堆中……

一度失去了那狗媽媽的身影,最後在大夥的團結及不棄捨的精神下找到了牠,眼前的畫面讓在場協助救援的義工一度哽咽落淚……

孩子呀!
媽媽也許剩下的日子不多了……
現在的我…吃不到東西…也喝不到水……
我感覺我越來越虛弱了……
我知道我的日子不多了……
還能為你們多久…我不知道…
但我還有一口氣在…我不會放棄……

無法進食的狗媽媽,虛弱地躺在草叢堆裡……
無法喝水的狗媽媽,擔憂地看著懷裡嗷嗷待哺的孩子們……

發現了我們的逼近…狗媽媽自然的防備心馬上戒備了起來……

但虛弱的牠還有力氣能跑嗎?逃走…會比放著孩子的安危不管來的重要嗎?

在協會志工與救援隊的團結下,很快地便將狗媽媽捕捉入網!

回到狗寶寶的窩,6個小天使還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睡得香甜~~~

趕緊送醫吧!

在醫院裡,狗媽媽不時哀嚎擔憂著孩子們的安危…小朋友們也在另一個籠內哭著找媽媽……
趕緊讓牠們團圓吧!

在診療檯上相聚的牠們不再哭泣…

媽媽找回了孩子卸下擔憂的心……寶貝們躲進媽媽溫暖的懷裡滿足地喝著奶進入夢鄉……

『這隻狗媽媽真的好偉大!自己餓到嚴重脫水,卻能將6個孩子養的白白胖胖健健康康……這偉大的母愛,甚至是許多人都不及的……』在一旁候診的民眾有感而發。

目前狗媽媽已順利取下了差點讓牠與孩子失去性命的塑膠桶,接下來的日子裡,協會及醫療團隊除了要幫狗媽媽調養身體外,還會積極安排小朋友們的送養事宜,想要認養狗狗的你,請給牠們一個得到幸福與未來的機會唷~

alt捐款方式 alt

救救我媽咪好嗎!

alt

母狗躲藏在很隱密地方、救援過程極度困難。

alt

母狗順利救援到、目前已經送醫、醫生診斷母狗已經嚴重脫水

有生命危險。

alt

星期六!協會將小狗狗帶到愛河的認養會場上,雖然認養率沒有預期的好,但幫狗狗找幸福畢竟是件大事……急不來……

看寶貝們一點都不怯場,希望愛牠們願意養牠們的善心人士快點出現唷!

alt

很多人都會雀躍地問……『這是拉布拉多嗎?』

但當協會告知是土狗後,就安靜了…也離去了…

難道沒有品種的生命,就是廉價不值錢嗎?
真的令人相當寒心………..

協會志工也不斷提醒前來觀看狗狗的民眾~
『這些都是小土狗!全都是可憐的流浪狗!都不是什麼拉拉!請不要誤會!』
我們情願小狗送不掉…也不願意將小狗亂送給誤將牠當拉拉的人……
牠們需要一個家……但牠們更需要的是真正的愛與關懷…
alt
 

謝謝大家救了我媽媽!

也讓我們兄弟姐妹有重新生存並尋找幸福的機會….

我媽媽現在還在醫院裡…情況不是很好…我知道…….

但我們會堅強的!我們會努力的!我們不會讓媽媽擔心的!

你們會幫我嗎?!

alt

狗寶貝雖然已經斷奶了,但還是好粘媽媽喔……..

獸醫師表示狗媽媽已經康復!但對人類的防備心還是始終無法卸下………

6隻小狗狗目前只有一隻被送養出去…….懇請目前有意願飼養狗狗的善心人士幫幫忙,也許…這些小寶貝裡會有你們喜歡的唷~

alt

可愛小狗也陸續找到主人
 alt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