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2月06日【丟進水溝淹死你】

 alt


小狗=垃圾嗎? 

那為什麼總是有人把生命踐踏視如糞土?

98年2月6日,協會接獲一位民眾報案表示在的路旁水溝裡,有好幾隻好小好小的幼幼狗在裡面哀嚎……

是不小心跌進去的嗎?

還是被人丟進去的呢?

 

報案人發現了牠們卻無法將牠們救起…水溝裡臭水爛泥滿布…用手電筒探去,隱約還看到了一隻小狗僵硬的身軀…不再呼吸……其他的小朋友在屍體旁來回穿梭哀嚎…景象令人痛心萬分……再這樣下去小狗狗會撐不下去的……

由於報案人要上班,與協會的救援時間上無法配合,當天中午協會先請志工前往現場了解情況。

這一天,協會的救援行程滿檔…不敢鬆懈…不是怕延誤下班時間,而是擔憂著還有許多的生命正等待著救援~

傍晚,協會救援隊伍姍姍來遲地來到現場,個個都表露著倦容,但聽到了小狗狗哀號的那一霎那,大夥早已忘卻疲憊的感覺……

社區裡的小朋友都放學了!據小朋友的描述,這幾天的確是聽到了有小狗的聲音,但沒有找到…也沒有看到大狗媽媽在找小狗……

協會救援人員小心翼翼將水溝蓋掀起…天哪…蓋的還真密實……

可能是被欺負怕了…可能是忘不了被丟下水溝的那一幕…可能是餓久了關久了害怕未知的下一秒……救援人員趴在水溝洞口前仍無法順利將狗狗救上來…只好下去了……

這麼小的水溝洞…胖一點的肉一點的根本擠不進去…其中一位身型較消瘦的救援大哥自告奮勇,毫不猶豫地鑽了進去……

水溝裡雖然沒有水…但臭啊~~~裡面什麼都有…還有一隻小狗狗的屍體……

一隻、兩隻、三隻……救援人員小心呵護地將狗狗抱上來,當然…也將那來不及長大的軀殼一並帶離那可怕的水溝……

不對呀!

記得報案人曾說過總共有4隻小狗呀…扣掉不幸死去的小狗狗…應該還有一隻才對…那狗呢?
這排水溝相當長,救援人員試圖一個接一個將它掀起找尋卻有些困難…天色黑了…只好先將狗狗送醫…我們也暫時離開……

告知了報案人救援情形,希望她能協助多多留意…水溝裡…還有一個孩子…正在哭泣………
先把那失去靈魂的生命安葬吧!!!

到底是誰如此心狠手辣…將毫無抵抗能力的小朋有丟進水溝裡……

沒水沒食物…牠們可能會活活餓死……

倘若一場大雨降下…恐怕牠們連哭喊的機會都沒有便離開人間……

下此毒手的人…實在令人飭之以鼻…真想看看他是什麼樣的人……他的心…是黑的吧……

氣憤已不足以形容當下的心情……

3天後,另一個小朋友也順利被尋獲救出,所幸身體狀況一切良好,並無大礙~

目前4個小朋友已經康復出院由協會的志工媽媽代為照料,注射預防針後便可以參加認養活動尋找幸福囉~

每週六晚間7點~10點,小狗狗都會在愛河認養活動會場上等待幸運之神的降臨……會是你嗎?

alt捐款方式alt

小朋友~你們都躲到哪裡去了啊?

alt

硬著頭皮鑽進去

alt

為了救援這些落難的小可憐,即便要我們鑽臭水溝我們都願意!只要牠們能獲救~

alt

感動人心的一瞬間

alt

小狗狗獲救的當下哀嚎哭喊令人鼻酸

alt

死去的小狗狗…協會將好好安葬….

alt

打算先餵小狗狗吃點東西,但小朋友們只是哭著找媽媽……

alt

先灑藥除蟲吧!你們這群小髒鬼……….."

alt

每週六晚間7點~11點的愛河認養活動,小狗狗都會在哪裡等待幸福降臨……你會是那帶來幸福的天使嗎?請許給這群寶貝們一個溫暖的家~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