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嘴花花幸福享受糖果夢


這!絕對是人為的!
好幾條橡皮筋勒在這孩子的脖子上…甚至還撕裂著這孩子的嘴……

 

影片:糖果屋的裂嘴花花

2011年10月,協會接獲民眾通報緊急求救……
有一隻橡皮筋受虐犬…除了脖子嚴重撕裂…連嘴也裂開來了……

 

2011年10月28日【沒有嘴皮的狗‧裂嘴小花被兩條橡皮筋撕裂生命】

先別說恐怖片裡的裂嘴女有多可怕…看過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裂嘴貓嗎?當時眼前的這孩子嘴巴就是那樣被橡皮筋撕扯著獵到耳後……

緊急送醫,傷勢嚴重的小傢伙一度命危…醫療團隊花了三個小時才總算把撕裂的嘴與脖子慢慢縫合……

取名花花,幾次跟死神搏鬥搶回來的生命…對這孩子…對協會…都是無比的珍貴!

因為協會的人力受限,花花在協會收容期間沒能留下更多美美可愛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對所有助養花花關心花花的善心人士,我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但你們放心,花花我們照顧得很好唷!雖然臉上身上的傷痕太深無法抹去……可是花花的心卻早已被愛撫平慰藉的相當甜膩唷!

 

花花~
漂亮的小傢伙站在糖果屋有著陽光暖暖斜照進來的房舍裡,顯得得意洋洋,彷彿幸福的光環閃耀著~

快六年了!花花這孩子不僅長大了!也胖了不少!
只是…臉上裂嘴的傷痕仍相當明顯…每每看到…腦海裡總是又出現了這孩子當時狼狽的模樣…心…總是一陣酸……

 

來!抱一個!
雖然過去是流浪的孩子,但在來自各界的溫暖擁護下,這孩子學會了愛,也享受著幸福~

趁著空檔拍下了沉浸在永遠不會夢醒的幸福糖果夢中的花花~跟大家分享,期盼一直以來支持協會關注落難天使的您,願意透過助養的方式,繼續延續花花這孩子得來不易的生命~

 

裂嘴花花的助養區

 

請支持助養天使計劃:以每個月500元的資助方式,延續重生天使的生命,與此刻得來不易的幸福~

捐款幫助〈裂嘴花花〉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