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搶救!刻不容緩!(搶救紅毛港孤島的孩子後續4)】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這陣子協會理事長和志工們幾乎沒日沒夜的前往紅毛港採取救援行動…
不管是捕犬網、誘捕籠、甚至理事長與愛心媽媽企圖靠這幾天的餵食,來搏得紅毛港毛孩子的信任,試圖徒手將狗帶走,能用的方法,理事長和志工都用遍了,為的就是希望在最快的時間內趕緊把在紅毛港的毛孩子帶走。

能帶走多少,就帶走多少,而這幾天累積下來,協會方面也帶走了五十多個毛孩子…但…還是不夠…因為現場的毛孩子實在太多了,所以這幾天理事長緊鑼密鼓的催促和緊迫盯人的帶人前往紅毛港搶救…

再者讓理事長擔心的則是一波波接踵而至的寒流…因為紅毛港的毛孩子沒有足夠的食物,更沒有遮風避雨取暖的角落,在這樣寒冷的天氣,又是如此靠近海邊。

身體一點熱量都沒有,這些可憐的毛孩子隨時都有被凍死的可能…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更加深了理事長的焦慮和擔憂。

今天理事長回到辦公室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理事長非常之憂心的告訴辦公室的義工們,今天在紅毛港區所捕捉到的10隻毛孩子,有8隻是女生…

有8隻是女生…!!通常再外面的流浪犬一胎都有五隻以上的紀錄,請大家試想看看,如果沒帶走這些毛孩子…我們用8隻乘以5…

40隻…接下來,現場無辜的生命將會以恐怖的方式倍增…是理事長與你我皆不願意看到的情形…

目前理事長則和高雄市動保處的朱副處長討論,而朱副處長更應允,會想辦法編列預算,讓紅毛港的孩子可以有安身立命之處,並可以由協會接手處理來永續安養…

但是,這段時間所碰到的菜花救援,醫療與其他結紮的相關費用都得由協會方面負擔…協會依稀記得,前年救援旗山繁殖場案件,五百多條生命,協會是靠著各位的力量才得以撐過…

而現在,紅毛港港區有兩百多個孩子需要大家的幫助,這樣這些可憐的孩子才得能夠健健康康的被安養,協會在此呼籲也期盼大家,能夠慷慨解囊,陪協會一起走下去,也幫幫這些孩子脫離苦海!

 

alt捐款方式alt

(幫助紅毛港孤島的孩子籌募醫療費用:捐款請註明紅毛港計畫,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連結相關救援故事:

2010年12月25日【搶救孤島紅毛港的小孩】

2011年1月4日【發現孤島的悲劇‧找尋中止哭泣的方式(搶救紅毛港孤島的孩子3)】

2011年1月12日【請幫幫我救救失溫命危的孩子!(搶救紅毛港孤島的孩子後續5)】

2011年1月16日【請幫幫1隻小狗跟母狗 (搶救紅毛港孤島的小孩後續6)】

2011年1月21日【狗肉氾濫記者會】殺很大‧月殺500宅配全省‧要求修法屠狗納入刑責吃狗高額罰款

2011年2月17日【相信生命會有希望(搶救紅毛港孤島的小孩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