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撐不住了 取名:等妳

可憐的孩子

就算沒錢付醫療費用也要去救你。

要等我們

孩子你要加油撐住。

公主馬上送你到醫院。

取名:(等你)

可憐的孩子腳已經發臭脫水很嚴重

請大家幫幫這個孩子專款專用。

即便難以募款‧也要搶救被山豬吊吊在山上的你
協會昨天接獲民眾通報,有一隻狗狗受困在山上…
奇怪…怎麼會受困在山上呢?

原來是一名登山客,在登山時發現一隻狗狗誤觸山豬吊陷阱,整隻狗被活活吊在了山坡上無法動彈。

猶豫…
多次的山豬吊捕獸夾案件搶救似乎大家都已經看多了麻痺了…在醫療費用的募款上著實變得非常困難…
可是救援就是要送醫,送醫就是要花錢…這是很現實的問題……

不行!
不能讓這孩子就這樣吊在山上,今天一早天未亮糖果屋救援團隊便趕緊著裝出發!

感謝報案人特地前往現場協助,從山下一路到狗狗所在的位置,來回超過一個小時…土石鬆動的山坡增加了救援的困難度。還好這孩子乖乖地在等待著救援,沒有過多的掙扎讓一切相當順利!

取名『等你』
孩子!我們知道你在等我們!我們已經趕到你的身邊了!不用害怕了!

趕緊送醫,送醫途中我們一顆心忐忑徬徨…這下子該花費多少醫療費?又有多少善心人士願意幫助『等你』?

被山豬吊勒住吊著的傷口已經發黑潰爛散發惡臭…
到底被困了多久?
這幾天一波波的冷氣團來襲…這孩子孤獨地在山上落淚度過了幾個晝夜?

『等你』這孩子懇求各位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不要放棄牠,不要不理牠……請給牠一個可以接受完善醫療的機會,與活下去的力量!

 

 

等妳的後續:

愛抱抱的等妳 出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