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架橋下流浪一年多的狼爺爺

你們可以來幫幫這隻狗狗嗎?

好像是一隻被人遺棄的狼犬…身體狀況很不好…很瘦!很瘦!

附近的流浪犬很多,狗狗似乎無法搶食,連日大雨狗狗也是時常在雨中發呆……

 

 

2019年8月16日傍晚,協會結束完上午一連串的救援行動,轉往大寮路上的高架橋附近展開淋雨狼犬的救援。

實在無法放下在雨中淋雨的傻孩子不管……

 

 

救援人員先是看到了一隻很大的狗狗…仔細再看的確瘦到彷彿快要散掉的骨架……高架橋下的車流不少…車速也都很快…救援人員冒險橫過馬路後開始揮網圍捕。

 

相當虛弱的這孩子,即使一度想要逃離圍捕,卻還是不敵救援團隊俐落的揮網捕捉。

 

 

是一隻狼犬沒錯…年紀很大很大了…看起來似乎也生病了。

孩子別怕!我們是來幫助你的!要送你去醫院!

 

送醫途中,一位自稱長期餵食這隻狗狗的愛心媽媽透過臉書直播的留言串表示,自己是長期在附近餵食毛小孩的愛心媽媽,狗狗在橋下一年多都好好的,自己有再用心照顧,希望協會可以把狗狗“放回高架橋下”……

 

 

當下協會表示狗狗年紀大了而且看起來似乎生病了,必須接受治療,且從現場狀況與狗狗的狀況評估看來,狗狗不適合回置。

 

這位愛媽生氣了!

幾句尖酸的質疑,甚至口無遮攔地直指協會利用這毛孩來賺錢……

 

試問…狗狗病了不需要送醫嗎?

試問…狗狗流浪比有個家還要好嗎?

這孩子好虛弱甚至要撐起身體都相當辛苦…隨時會倒下的生命,卻被認為繼續流浪會是比較好的安排?

 

 

決定無視這位愛媽的“要求”…協會先把孩子送醫再說吧!

取名「狼爺爺」,獸醫師給予詳細的診察後發現有嚴重貧血發炎的狀況,更傷腦筋的是,狼爺爺現在正處於腎衰竭的狀態……情況很不樂觀……

 

 

還要把這樣的孩子放回高架橋下嗎?

你願意…我們還不願意呢!

我們要給狼爺爺最妥善的醫療,最好的愛,才不要讓這孩子回去流浪呢!

 

你們也和協會一樣,願意給狼爺爺最溫暖的守護嗎?!

讓我們一起來為狼爺爺加油打氣,讓牠快快康復,來糖果屋享福吧!!!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不再流浪的狼爺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