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奔雲林搶救斷手斷腳的大埤家族

一張照片一段影片,讓協會陷入了兩難……

一隻狗狗拖著捕獸夾在街頭流浪…地點是雲林的大埤。

報案人不是當地人,但卻在經過時看到了這無助的孩子……看樣子捕獸夾已經咬在腳上一段時間了…捕獸夾拖磨出匡啷匡啷的聲響,讓人好心痛。

 

 

走吧!這一趟路雖然遙遠…但我們還是跑一趟吧!

 

 

2019年8月20日一早,救援團隊便出發前往雲林大埤的救援現場。

比對了報案人傳來的照片影片,我們找到了狗狗時常出沒的路口。當地的人似乎對這樣斷腳的孩子都相當清楚…不僅帶我們找到了這孩子,也引導協會找尋了其他斷腳的孩子。

 

在雲林大埤,短短的時間裡我們才看到了四個孩子…而這四個孩子居然全都是斷手斷腳的落難天使……

 

 

是誰放的捕獸夾?

在哪裡放的捕獸夾?

 

也許大家都不知道…也或許大家有口難言……

但毛小孩何辜?直播的傳遞,讓不少陪伴協會透過直播救援的善心人士都相當氣憤!

 

 

只帶了兩個籠子,卻一口氣抓了四個斷腳天使。

走!我們回家!等你們都接受治療康復出院後,我們也不要再回來這個地方了,就讓我們一起去糖果屋吧!

 

取名「大埤家族」,因為牠們長的都好像…救援地點也距離不遠,不排除原本就是一家人了。

 

 

四個孩子…四個孩子都斷腳,四個孩子都有嚴重貧血、發炎甚至艾莉西體的感染問題。其中部分還有嚴重脫水、肝指數飆高與營養不良等狀況。

除了腳傷…還有疾病需要治療。

 

根據動保法規定,捕捉動物禁止使用捕獸夾,違者可以處1萬5千元到7萬5千元的罰鍰。

2011年就已經明文規定…至今卻還是一堆人嚷著不清楚法令……令人無奈。

 

無論是誰設置了捕獸夾,都應該被譴責!但我們相信不是每個村民都如此,但少數傷害毛小孩的人,的確連累了其他人遭受責備……

和我們一起守護大埤家族,也請大家一起守護在街頭落難的孩子,若有發現捕獸夾的設置,請立即拍照攝影並向相關單位立即舉發。別再讓更多大埤家族出現了。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大埤家族正式入籍糖果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