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傻妹子‧小Q妹

走開!走開!

不要坐在這裡!

小~Q~妹~你又把我的拖鞋拿去哪裡惹?!

 

辦公室裡幾乎無時無刻不在唱名小Q妹……因為這傻妹子總是調皮搗蛋…不是亂咬東西就是追著別人啃…雖然不是很痛,但留下的齒痕和口水也真的是讓人忍不住翻白眼了!!!

 

 

尤其是這孩子最喜歡最喜歡在別人走路的時候,去你的腳邊當絆腳石……雖說知道你是在引人注意,但這種撒嬌方式還真危險啊!

臭Q妹…光是小編我就好幾次差點飛出去了……你是故意的齁?!

 

 

若不仔細看,其實這孩子身上已經幾乎看不到獲救當時的狼狽傷勢…就連原本瘦到連肋骨骨盆的線條都相當明顯的體態,都開始慢慢豐腴了起來~果然,愛的力量無限大!能把一個已經傻到去敲死神家大門的孩子拉回來,還為牠開啟了另一扇幸福之門~

 

被潑化學藥劑的美國惡霸犬‧小Q妹

 

有來過辦公室的朋友應該都對小Q妹不陌生,這孩子的腦子裡似乎永遠只有天真爛漫的想法,直線的思路想要怎樣就怎樣…時常令人哭笑不得!

 

跟辦公室的Q妹是一牆之隔的閨蜜!

有時會攀在玻璃分隔牆上聊天…有時會隔著玻璃玩耍…

每次玩耍都搞得好像十八相送世紀離別……

我說你們這對姐妹花…如果不是辦公室不大…又怎麼會分開你們兩姐妹呢?!只是隔著一道人都可以跨過去的玻璃小牆,你們兩個也有戲唱?真厲害……

 

 

似乎已經遺忘了過去的一切……

小Q妹褪去了剛出院時的羞澀不安,現在在辦公室倒像是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小霸王……

 

小Q妹的助養區

 

期盼您的助養,讓這粗魯的傻妹子能持續在愛的守護下沒有煩惱~

傻也好!任性也好!嬌縱也罷!

只要孩子們能忘記過去所承受的痛楚…傻呼呼的過日子又有甚麼不可以?!只要你們健健康康…甚麼都好!!!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