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船的斷腳燈塔

2020年1月7日,協會前往茄萣救援一隻菜花的孩子,沒想到救援過程中,卻被狗群中一隻跛腳的孩子給吸引住目光……

 

菜花的救援結束後已經夜幕低垂,視線幾乎模糊的無法看清楚…但我們的卻仍掛念著當時匆匆一瞥的那隻跛腳黑狗……

 

 

安頓好菜花狗─「空心菜」後,救援團隊立即回到港邊找尋跛腳的孩子。

 

空心菜的故事

 

海風吹得讓人心慌,海岸邊船隨著海浪撞擊著港口的聲音也讓人心慌……毛小孩沒得選擇,只能以這裡為家……

 

找到了!

這三個字成為了所有人起跑的動力。

 

 

隨著這密集的跑步聲,小黑也和同伴們如鳥群飛散般分頭奔跑,這孩子選擇了牠認為最聰明的路線…跳到了小船上的甲板上……

 

進退兩難的我們還真的一時半刻拿牠沒了輒…最後決定跟牠拚了!冒險從另一頭較穩的船登了甲板,硬著頭皮開始跳過一艘又一艘的小船緩緩靠近這讓人突破了所有恐懼的臭小黑……

 

就差一個甲板的距離,這孩子機伶地跳上岸開始往馬路跑去…還在船板上的人已經邊抖邊笑了…此刻的狗狗哀嚎聲,正是這孩子在捕犬網的埋怨嘮叨!!!

 

 

小屁孩!誰教你可以耍大人的!

腳都已經斷掉受傷了…還欺負大人?等一下叫醫生杯杯給你打一劑乖乖針喔!(啊哩?甚麼是乖乖針?原來是預防針的恐嚇用詞啦!)

 

 

取名「燈塔」,左前腳指骨有骨折現象,除此之外還有發炎和艾利希體等問題需要治療。目前骨折的部分先以外固定處理觀察治療。

 

救援,KCSAA絕對全力以赴!

頑皮的燈塔,期盼大家能伸出援手給予關懷與幫助喔~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

 

後續紀錄

用愛點亮燈塔

燈塔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