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點亮燈塔

 

腳斷了…跛著…

但因為對人類的不信任,燈塔這孩子即使受傷了也要忍痛奔逃……

逼急了,這孩子居然給你跳船……

 

 

別說救援人員冒險跟著跳船救援,在甲板上跳來跳去有多危險了…我們更擔心的是這孩子如果把心一橫…跳海了怎麼辦?!

 

還好救援經驗豐富的團隊臨危不亂,總算把這打算跳船偷渡的孩子抓了回來!

ㄎㄎㄎ

開玩笑的啦!跛腳受傷了還能偷渡去哪裡?!

 

跳船的斷腳燈塔

 

取名「燈塔」,那天參與救援團隊的每個人至今談起這孩子,都還是會揶揄燈塔當時應該是想“登船偷渡”啦!

 

從看到人就想跑…到現在已經學會了搖尾巴撒嬌……

燈塔這孩子改變的不只是個性…還有體重……

 

挖哩勒…我說燈塔呀!

還好你是現在變胖了…如果救援的時候你就是個小胖子…恐怕還沒跳到甲板上你就已經撲通一聲掉進海裡了……

 

燈塔的助養區

 

好啦!既然來到糖果屋,你就把你過去的不安與忐忑都拋開吧!糖果屋是個可以讓你們盡情奔放的快樂天堂…But…食量和體重的部分…拜託…收斂一點點…一點點就好……

 

助養燈塔及糖果屋裡其他的孩子,每個月僅需五百元,雖然無法讓每個孩子都獲得助養人的青睞,但請大家放心,糖果屋裡每個孩子都會享有同等的對待與呵護,也就是說,不會因為哪個孩子人氣高助養人多,就可以吃飽吃滿吃到吐的意思啦!畢竟每個孩子都很可愛呀!儘管燈塔黑嚕嚕又胖嘟嘟…也是有牠可愛的一面啊!大家說對不對?!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