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動物醫院108年11月醫療欠費共10萬6400元

劈哩啪啦!劈哩啪啦!

辦公室鍵盤敲打的聲音此起彼落…又是案件歸檔的聲音。仔細看了看帳單上的明細,這個月份送醫的孩子不多,但重症的孩子卻也不少……這也難怪醫療費用會越來越沉重了主要原因了……

 

確定了台北活動的行程了嗎?

決定好這個星期六日了嗎?

甚麼?!會變天?!

就算下雪也得去啊!!!

 

眼看著醫療費用越欠越多,都要開天窗了…再不去辦活動募款想辦法…別說救援行動得停擺了…光是糖果屋的孩子們的基本醫療照顧恐怕就優先陷入困難了!!!

 

準備一些福袋吧!

多賣一個福袋,孩子們可以多籌一點醫療費用…多一點的希望……

 

也許是因為最近疫情的關係,多少影響了大家的心情與經濟…也讓毛小孩少了許多的關注與守護……但為了這些孩子生命的延續,協會還是得厚著臉皮在這裡一次次地拜託大家幫幫忙,別忘了這群不會說話的生命~

 

本周六日協會一樣會安排北上進行宣導義賣的活動,懇請大家幫忙分享轉貼這消息,讓北部的朋友都能共襄盛舉,無法參加的網友也能幫忙分享轉貼唷!

 

2019年11月藍天動物醫院的帳單裡又有那些讓人印象較為深刻的孩子呢?

可愛的滿足因為少了前後各一腳,行動上不平衡的牠總是搖搖晃晃…雖然送醫後沒有大礙,但這孩子已經不適合回置了,當然只好直接收編到糖果屋啦!

 

少前腳少後腳‧直奔台灣最南端搶救只剩兩腳的滿足

 

還有花錢大王茄子和美楠梓……

傷勢那麼重…住院那麼久…根本就是把醫院當飯店住,把新台幣當衛生紙了……不過還好你們兩個都還算爭氣,沒讓大家失望!一個個都好起來了,也都順利由協會安置收編並接受來自各界善心人士的祝福與關愛疼惜~

 

嬌貴茄子出院囉~

茄子的助養區

 

斷成兩半的下巴‧閉不上嘴巴的美楠梓

 

秋天這孩子從鬼門關前走一回,還以為回不來了呢!還好你覺得這趟旅行不好玩,馬上乖乖聽話跟我們回家了!現在病好了身上也不臭臭了呢!在貓屋裡也交了不少好朋友,只是助養你的人好像不多ㄟ……傷腦筋……

 

眼睛大大膽子小小的秋天

 

其中當然也有協會收容安置中需要看病的貓老大們,還有少許的遺憾…像是西子灣來不及長大的孩子……

 

2015年4月25日【鋼筋穿腦貓】
影片:搶救鋼筋穿腦的小貓   鋼筋小貓努力求生
蘋果即時新聞    動新聞

 

沒能長大的西子灣

 

這麼多這麼多的毛孩子除了食物以外,還得燃燒醫療開銷,你們說協會若不趕緊安排北上活動,怎麼養的活這麼龐大的一大家子呀?!

 

所以說阿…拜託大家啦!

本周六日…也就是2月15日和2月16日這兩天的台北信義區宣導義賣活動,拜託大家即便不能到場參與,也要幫忙分享轉貼訊息,讓更多人知道協會和幾個毛寶貝義工正在那兒頂著寒風拜託大家救救糖果屋兩千多個兄弟姊妹們呀!!!

 

〈台北義賣宣導〉

2/15(六) 下午兩點到十點

2/16(日) 下午一點到七點

台北新光三越A9棟A11棟外的空橋下

 

KCSAA團隊懇請大家一同參與活動盛會,替毛小孩們籌募積欠的醫療費用~~~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