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前腳少後腳‧直奔台灣最南端搶救只剩兩腳的滿足

妳們好,這裡有一隻斷前掌及右後腳的浪浪,應該是這幾天被遺棄的,這是一隻母狗不知有沒有結紮過,是否可以麻煩貴協會安置牠,讓牠免於在外流浪,我這裡是滿州鄉屬屏東縣,謝謝。

 

 

狗狗少了前腳…少了後腳…只剩下兩隻腳的孩子…是怎麼過著流浪的生活?

報案人告訴我們,狗狗非常乖巧,應該是遭人棄養的…當她發現的時候,狗狗正在被其他浪浪追趕……

 

2019年11月6日,協會即使救援行程排得滿檔也決定要跑一趟屏東滿州!

儘管去一趟要近三個小時,協會實在放心不下那孩子獨自在那空地太久……畢竟報案人拍下的影片中,狗狗實在太親人了…若遇到心懷不軌的人……我們實在不敢想像……

 

 

一句『狗狗來!』

坐在郵局門口的這孩子馬上搖著尾巴跳著跳著跑來討摸摸~

孩子…你的前腳腳掌呢?

孩子…你的後腳又跑哪兒去了?

 

一陣酸酸的心疼讓眼淚悄悄從角落滑了下來……

 

 

走吧!跟我們回去吧!

我們有一個糖果屋,很棒的喔!以後就是你的家喔!你一定會喜歡!!!

 

 

和報案人道謝後,救援車趕緊又趕回糖果屋照顧毛小孩,直到一天的結束,才把這孩子帶去醫院接受完整健檢~沒錯!雖然剛剛已經到了家門口,但還沒檢查以前,還是不可以回家的喔!忍耐一下唄~

 

取名「滿足」,因為這孩子真的好容易一點點小開心就大滿足喔!

 

 

送醫檢查後確認滿足除了有輕微貧血,其他的身體健康狀況大致良好,很快就可以安排出院囉!

 

左右都有了殘缺的孩子…您願意和我們一起守護滿足這孩子嗎?

 

認購暖馨福袋,幫助毛小孩籌募醫療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