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斷了‧再也不能抓山豬了

【甲仙六龜那瑪夏斷腳天使救援計畫】持續進行,即使疲憊不堪,依然把這計畫盡可能地排進每天的日程。

 

 

車子在山區裡繞呀繞,來到了坐落著少數人家的村落。

一群瘦巴巴的狗狗已經夠讓人吃驚了…沒想到還有一隻跛腳的孩子從屋子後方跳著跳著出來找東西吃……

 

 

從後腳的傷勢看來…應該是車禍吧……

腳都爛了…骨頭看起來似乎都碎了……

 

屋子裡走出了一名男子,似乎是這群毛小孩的飼主…

據了解,飼主照顧這群毛小孩是為了要去抓山豬,怕牠們跑不動所以不敢餵太胖……

 

但就協會看來,似乎除了觀念錯誤以外,鄰居們不喜歡他養狗,還有他的經濟能力等似乎也是狗狗們瘦巴巴的主要原因……

 

 

從一開始的氣憤轉為無奈…

受傷的孩子我們先帶走吧!其他的孩子我們再另外安排時間過來協助。

 

取名「兩光」,是隻公犬。

送醫檢查發現除了腳傷嚴重需要開刀截肢外,還有發炎、貧血、營養不良與艾莉西體感染等需要治療。

 

 

甲仙六龜那瑪夏斷腳天使救援計畫持續中,KCSAA救援團隊絕不輕言放棄!

懇請各界善心人士也能支持我們,給予我們一臂之力,讓KCSAA救援團隊能一點一點地讓山區裡的孩子遠離充滿陷阱的山林~~~

 

自由時報報導2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

 

人家一點都不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