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齒下逃生‧壞脾氣的椪柑出院囉!

唉唷!那隻被你們救援的貓咪真是命大ㄟ!

很多我們接手被狗咬的貓咪…通常都救不活……

 

 

自從椪柑的故事透過網路散撥出去以後,除了許多愛貓人士以外,也有不少貓愛媽對這孩子堅強的生命延續感到嘖嘖稱奇!

 

許多貓貓在面對狗狗搗蛋攻擊時,都是無力抵抗的…尤其是遇上了團體攻擊的時候,大多都是死路一條……

 

站在貓貓的立場…恨死狗狗了…

但這是動物的天性使然,實在不應該就此埋怨任何一方……

 

2019年10月29日,協會前往高雄鳥松救援的橘貓椪柑,從白天到天黑鍥而不捨的搶救,總算把這四處躲貓貓的重傷孩子成功救援送到醫院。

 

堅持救援總算成功‧被浪浪欺負的橘貓椪柑

 

真是的命大的孩子!

雖然半身幾乎浸染了鮮血,但幸好骨頭與內臟沒有損傷…但咬傷的齒洞很深,肌肉層的急速發炎讓這孩子陷入了敗血症與命危的狀態……

 

傷口正在糜爛潰瘍,清創時陣陣的鐵銹味伴隨著腐爛的氣味飄散著的不是讓人厭惡的感覺,而是心疼難過的氣息……

孩子…不痛了……你乖~很快就會好的!

 

 

近一個月的治療,椪柑總算一點一點地擺脫了生命威脅~

來到協會的貓屋,雖然沒有海闊天空的遼闊自由,但小溫馨的舒適幸福感覺也不錯喔!重點是協會的大家一個兩個輪流擔任鏟屎官來伺候主子你……不錯唄?!

 

 

擺脫流浪時因種族不同而被霸凌的陰影,忘記那餐風露宿的狼狽生活,從現在起你有名字了!你是糖果屋的椪柑,你是我們的貓天使~

 

椪柑的助養區

 

快快快!先來拜託大家一下!

咱們貓屋沒有罐罐啦!讓你一進家門就先面對罐罐荒…真是千百萬個抱歉呀!不過事已至此…你也幫忙話聲一下吧!眾貓們等你這個新朋友出院能帶些嫁妝進門呀!!!

 

犬齒下逃生的椪柑出院了!你們願意助養牠嗎?!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