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的石頭火鍋

2020年3月5日,KCSAA救援車還是一樣一大早出現在甲仙山區~

沒錯…【甲仙六龜那瑪夏斷腳天使救援計畫】仍在持續進行中!

 

 

車子來到了這山路的彎道,開始緩緩行駛…因為這裡我們曾看到過一隻斷腳的虎斑媽媽,而這隻狗狗也曾有網友跟協會通報過,疑似是被丟棄的孩子。然而這一天我們來到這裡卻在遠處看到了一群黑色的狗群,其中一個孩子斷了前腳,卻和其他同伴一起,甜甜地搖著尾巴像是等著送便當的廚房餐車一樣……

 

傻孩子們…我們不是來送餐的愛心拔拔麻麻呀!!!

你們這麼傻呼呼的…要是被人當作食材抓走那可怎麼辦呀?!心疼卻也難掩被這股傻勁逗笑了的失控嘴角。

 

 

車上除了飼料罐頭,還有一早就去菜市場買的煙燻和滷汁雞肉…想必這致命的香氣一定讓你們想走也走不了了!

 

果然,斷腳的孩子一下子就“投懷送抱”……

該說你可愛?還是說你沒骨氣?

算了算了…算你是可愛的算了!

 

 

把這小傢伙一把抱到車上的籠子裡,這孩子居然還繼續搖著尾巴討東西吃……

給你給你…這塊給你吃啦!

 

 

回頭還要再找找剛剛跟在你旁邊的同伴,卻已經找不到了…可是跟著牠的步伐,我們卻找到了之前找了很久卻找不到的虎斑斷腳狗媽媽─「石頭」。

石縫中的哭泣‧甲仙斷腳天使─石頭

 

 

這也算是托你的福,那你的名字就叫做「石頭火鍋」吧!

 

個性脫線的石頭火鍋到院時身體狀況除了有貧血、發炎與營養不良等狀況外,其他還算沒有太大的問題,斷腿的部分算是舊傷,但仍需觀察。

 

 

同一個地點除了石頭和石頭火鍋外,還有發現其他斷腿天使和其他毛孩子,協會將針對同一個地方重點搜救,希望能多帶走幾個孩子,讓山林裡哭泣的孩子不再寂寞孤獨~

 

【甲仙六龜那瑪夏斷腳天使救援計畫】持續中,我們需要您的一臂之力!

2020年3月21-22日連續兩天,我們會在台北新光三越A9棟外的空橋下舉辦義賣宣導活動,期盼支持救援計畫的您,也能到現場以實際行動給予我們加油打氣喔!

 

自由時報報導1

自由時報報導2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