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腳楓葉不再流浪

楓港這一趟路,有一段距離…大夥起了個大早,腦子裡還一頓渾渾噩噩,卻被眼前一個個斷腳的孩子嚇醒了!

 

殘肢像隱形般似的再也看不見……

跳著跛著,孩子們被迫學習適應在山坡地保持平衡……

 

 

架設圍籬,原本希望今天可以一次帶走所有的孩子,但因為孩子們警覺性太高,這一天,我們只帶走了黑色的斷腳天使─「楓葉」。

 

斷腳天使的角落‧來自楓港的楓葉

 

失去部分左前腳的楓葉,似乎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傷口也幾乎癒合……因為到院時有貧血發炎等現象,加上未絕育…所以安排住院了一段時間。

 

 

出院囉!

當然不會再回去讓牠受傷的故鄉~

走吧!回家!回你從今以後將守護你一輩子的家!!!

 

2019年9月,楓葉來到糖果屋,新的環境,新的朋友手足,讓牠有些不知道如何應對,但是對於新的伙食,這孩子倒是十分滿意呢!

 

 

來!來!來!

吃飯時間到了!每人都有一大碗的雞肉飯喔!

第一次吃到屬於自己的美味餐點,楓葉剛開始猶豫了一下,然後像是怕被別人搶了似的開始大口大口狼吞虎嚥……

 

 

慢著點,沒人跟你搶!

吃不夠還可以再添半碗,但最多半碗喔!多了就沒了!

 

看這楓葉這孩子卸下心防在糖果屋開心的模樣,協會上下很是欣慰,但同時也燃起了一絲擔憂……現在還在楓港尚未獲救的幾個孩子…現在還好嗎?!

 

楓葉的助養區

 

得再安排時間過去,不能把那幾個孩子就這麼放在那裏啊!

 

斷腳楓葉不再流浪,牠會留在糖果屋裡感受幸福享受愛,請和協會一同守護這孩子~~~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