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所措的小美冰淇淋

你們可以來幫幫這隻狗狗嗎?

這裡是高雄仁美,有一隻狗狗被車撞了…可能是體力透支,倒在我們這裡的土地公廟……已經好幾天了,狗狗狀況越來越不好……

 

 

傳來的照片,狗狗明顯是開放性骨折,且骨折處已經腫起來了……趕緊與報案人相約救援時間。

 

 

2019年9月26日,KCSAA救援團隊來到了救援現場,一位阿伯就在土地公廟等著我們。

 

阿伯說,狗狗膽子小,剛剛跑進他的家裡了……

阿伯似乎是獨居老人,說話咬字並不是太清楚,得仔細聽……據了解,附近都會有幾隻浪浪,阿伯能力有限,也只能給點水和食物,偶爾狗狗會跑到他家的院子甚至跑進家裡,他也一笑置之,由牠們去。

 

可是其中一隻狗狗幾天前車禍了,可能因為車禍也跌進了水溝……因為阿伯一直說狗狗是掉進水溝裡的,可是狗狗身上的傷勢很明顯是車禍造成的……看的出來阿伯很擔心,他把狗狗抱了出來,還說這幾天把自己的消炎藥給了狗狗吃,可是都沒有用……

 

狗狗嚇壞了,瞪大著雙眼不知所措……

牠不要離開阿伯,牠一直往阿伯的房裡鑽…

 

 

可是孩子啊!你受傷了!你得看醫生啊!阿伯的年紀也大了,能力有限,沒辦法照顧太多浪浪……就讓協會代替阿伯照顧你…好不好?!

 

看的出來阿伯也十分不捨…真心疼愛這群不會說話的生命,不言而喻!

安撫了阿伯,接下來狗狗就交給協會吧!

 

 

取名「小美冰淇淋」…痾…雖然牠是男生……但這孩子應該不會介意有這麼粉紅甜膩的名字吧……

 

獸醫師安排了一連串仔細的診察,除了明顯的右前腳骨折斷掉之外,這孩子還呈現貧血、發炎與肝功能指數飆高等現象。四合一檢驗也發現艾莉西體和心絲蟲是陽性反應。

 

 

先安排手術,把斷掉的骨頭接上吧!不然斷骨不斷摩擦著血肉,導致傷患處不斷滲血,這孩子也會很痛的……

 

接下來,小美冰淇淋不僅要等手術傷口癒合,還得接受一段時間的疾病治療,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幫幫這孩子,讓這不知所措的小傻瓜快快康復,也讓為牠著急擔憂的阿伯別再難過。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