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生動物醫院108年4月份醫療費用32萬9775元

哇!

光是四月份的醫療費用就讓人夠傻眼貓咪了……

到底是哪個孩子在燒錢?

到底是哪個案件這麼不受控制?

 

其實不用仔細看都知道,獸醫師塗塗改改的已經折扣折扣再折扣了…如果再扣下去…恐怕動物醫院連水電費都繳不出來了吧……現在已經年底了,我們還在籌四月份的醫療欠款,已經有夠不好意思地了……

 

來自墾丁的遺憾,因為癌症的關係奪走了想要努力求生的孩子……

心疼的不是花在牠身上的一切…而是記錄著牠承受過所有的一切卻沒能讓老天對牠手下留情……

 

急需輸血的醫療費‧救活這隻墾丁大哥

 

 

還記得從小就很有音樂天分的四重唱嗎?!

漁港路的狗媽媽和牠那四個寶貝蛋,救援的時候那高亢的歌聲讓人笑得合不攏嘴,雖然現在都長大了,也不愛唱歌了,但每天在糖果屋可是黏踢踢的唷!非常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牠們一家五口才能獲得重生與團聚的幸福生活~

 

小媽媽和四重唱

 

 

誰說皮膚病就注定要醜一輩子?只要乖乖接受治療,老皮也能變嫩肉啊!

德民老哥不也從光禿禿的模樣開始邁向帥哥之路?!

雖然也沒有特別那麼帥啦……可是也有帥個七八分吧?!

 

我沒有朋友‧賀爾蒙失調的爛皮小黑

 

 

是車禍把這孩子撞進了水溝?

還是太害怕了讓這孩子狼狽地掉進了水溝?

若不是善心人士的通報,這人車不多的馬路旁根本不會有人發現這小不隆冬的黑煤炭在裡面哭泣……

嚴重的傷勢差點丟掉了性命,好不容易康復出院了,也打算為牠找個好人家,可是恰妮子有些難控制,只好讓牠持續在糖果屋裡當個野丫頭啦!

 

命危截肢的小黑豆妹

 

 

橡皮筋好用的時候真好用…

要命的時候真要命!!!

橡皮筋貓咪丹丹雖然撿回了一條命,也住進了糖果屋,但到現在還是一臉面癱……有來參加糖果屋開放日的朋友,如果有進入貓屋參觀的話,應該會注意到撲克臉丹丹,如果沒有注意到的話,下次有機會來糖果屋,記得搜尋一下窗戶旁邊的面癱貓……那個絕對就是丹丹…有時候還真懷疑他的臉部表情神經是不是被橡皮筋弄壞掉了呢!唉……

 

橡皮筋小喵‧丹丹

 

 

32萬9775元的醫療費,僅僅是四月份的欠費……當然除了上述說的幾個案件以外,還有糖果屋的病弱孩子的醫療開銷啦!

 

為了償還醫療費,協會只好在這裡拜託拜託再拜託~

請大家多多支持KCSAA推出的福袋義賣!

也快過年了咩!買個福袋討個喜唄!

福袋內容物皆為協會義賣品(隨機),每個福袋售價1000元,但內容物加總絕對超過千元,物超所值喔!而且免運啦!免運喔!

 

 

臉書直播義賣福袋

 

認購福袋,幫助毛小孩籌募醫療費~拜託大家啦!

不然真的要為了醫療費跑給醫生追了啦!!!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