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輸血的醫療費‧救活這隻墾丁大哥

2019年4月,協會接獲民眾私訊通報表示,在屏東墾丁一處賽車場附近,看到一隻米白色的流浪毛小孩受傷了……幾乎潰爛的屁股不僅讓人皺眉皺眉,更多的是心疼與不捨。

 

 

4月2日一早,救援人員便出發前往墾丁。

找了好一會兒才找到了這受傷的孩子……也巧遇了同樣接獲通報而來的其他縣市善心動保團體。

 

 

愛心無國界~救援不分你我~

原本怕人的孩子在大家的合力下臣服,不敢停歇,趕緊送醫!

 

 

這是一隻公犬,會陰處包括尾巴的部分都呈現嚴重潰爛的現象。

到院時狗狗的精神不是很好,甚至有嚴重貧血與心絲蟲的感染……為了搶救這隨時會離開的生命,醫療團隊趕緊安排輸血緊急搶救。

 

 

取名「墾丁大哥」,到底是甚麼原因導致這嚴重的傷勢還得等進一步取樣送檢才能確診…但目前很肯定的是,這孩子的命已在旦夕…不太樂觀……

 

急需輸血的醫療費

墾丁大哥懇求大家幫幫忙,不要就這麼放開抓住牠的手……

 

 

您可以幫助這孩子的醫療費用,協助墾丁大哥能在完整的醫療資源裡與死神搶命與命運拚搏!

您也可以透過愛心認購的方式,認購「大哥文青後背包」,幫助墾丁大哥籌募醫療資源~

 

 

大哥文青後背包  899元/個

軟帆布材質,深藍色不顯髒,對折式開口方便也防竊,還有方便取物的側邊拉鍊開口喔!

 

千里迢迢跑了墾丁這一趟,我們不是要追逐夏日,而是要搶救寶貴卻虛弱的生命……懇請各界善心人士幫幫忙,和我們一起守護這孩子,幫幫這重傷命危的「墾丁大哥」。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後續紀錄:

不斷擴散的腫瘤與潰瘍,是癌細胞在作祟……儘管醫療團隊不斷試著想把這孩子從鬼門關前拉回來,至少,感受幾年各界給予的滿滿溫暖與幸福再道別也不遲……但死神卻沒能給這孩子多一點的時間……..

 

一天一天的治療,沒能讓病情變好,只一點一點地減少一天一天的痛楚…..

 

孩子,不痛了!

孩子,不哭了!

孩子,結束了!

一路好走~永別了,墾丁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