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醫療費用38萬1150元

年底了…

月底了…

孩子們的資源也見底了……

 

醫療帳單的到來總是讓人緊鎖眉頭……

這一次,又是多少?

 

 

三十八萬多…

算一算也還過得去…畢竟八月份救援的孩子不少,加上TNVR的孩子還有糖果屋病弱孩子拿藥看病等等…協會也算是已經努力在節省克制了吧?!

 

發現了山區裡山豬吊的孩子還是有好多好多都在流淚等待救援,所以這些日子KCSAA糖果屋救援團隊都把重心放在了比較不被重視的山區救援。

 

我們這個月一共帶回了三個孩子~

甲仙媽媽…為了活命,為了哺育孩子,山區裡能抓到的也只有老鼠……送醫的途中,牠在車上吐了一堆又一堆的老鼠屍體……

甲仙媽媽的故事

 

大雨沒能阻擋我們去台中山區的救援行動!

一次不成再去一次,不放棄一直都是KCSAA糖果屋救援團隊的宗旨!

取名魚丸的少了一個腳掌,但牠因為各界善心的幫助,終於不用再繼續留在山裡狼狽流浪了!

魚丸的故事

 

阿里山斷腳的孩子也不少,只可惜這一次的救援雖然孩子送醫了,卻因為傷重而因敗血症離開了我們……

孩子…把你從遙遠的阿里山帶回來,是希望你可以感受糖果屋及來自各界善心人士的溫暖與疼愛呀!你就這麼走了…可知道我們有多心疼?!

阿里山的眼淚

 

除了這些被人類設下陷阱而受傷甚至喪命的孩子以外,還有因為皮膚病而遭人驅趕毆打的妹子…甚至被不明人士用利刃砍斷腳掌的越南哥……

妹子的故事

越南哥的故事

 

說了這麼多都還沒講完呢!

毛小孩是生命,卻總是被部分知識良知低落的人當作物品般…不愛了舊了就丟了……

日出現在在糖果屋裡幸福到都忘記自己曾有多狼狽…

傷心的是日落我們多次去找…找了一遍又一遍…一回又一回…就是再也沒有看到這孩子的蹤影……

日出日落

 

或許,特殊犬種的確有牠獨特的個性……但哪個娃娃一出生是邪惡的?不少比特犬的友善溫馴相信也有不少的人見證過!少數被人訓練誘化出鬥性的孩子牠們也不願意啊!!!只是太相信主人了…以為主人教導的一切都是對的……

少部分媒體的偏頗報導,讓比特犬等特殊品種被妖魔化…相對的棄養風潮也開始盛起……

取名大爺的比特犬,即使被放逐找不到食物,也不願意去傷害任何人或動物,餓得幾乎走不動了,也執著地相信著主人只是暫時把牠忘記了……傻孩子…

大爺的故事

 

救援案件中最讓人傷腦筋的,腫瘤就是其中之一!

不僅治療費用較為昂貴,也可能因為是惡性腫瘤無法治癒…更容易反覆生長長期需要接受藥物與手術……

流浪的孩子老欸倒臥在善心人士家門口…

也有主人著急卻無力負擔龐大醫療費用…

老欸的故事

Money的故事

 

聽到了救援!

看見了無助!

這一起又一起的案件,就這麼伴隨著數字寫在了醫療帳單上……

 

110年8月份醫療費用一共是38萬1150元,在此懇求各界伸出援手,讓我們還能有些許的氣力,撐起孩子們的天空~~~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