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醫療費用27萬9100元

既然無法開源…

那就節流吧!

 

為了守護糖果屋裡必須延續生命的孩子們,協會決定暫緩腳步,部分案件若有熱心人願意伸出援手,我們就不錦上添花了!實在無人聞問,協會當然也不會充耳不聞!

 

改掉了容易衝動的救援習慣,是一種忍耐…也是一種折磨…但…卻是我們不得不做的選擇!!!

 

過去的帳單動輒六七十萬,在幾番衡量自己的能力,我們還是告訴自己,得先把糖果屋孩子們的避風港穩住,才能讓更多生命延續下去!

 

 

110年9月份,我們從花蓮帶回來了一隻讓人心疼的卡打車!

被山豬吊硬生生扯斷了血骨…又遭逢車禍撞斷了脊椎…一連串的命運像是惡作劇般擺佈著這孩子,卻看不見牠的眼淚…聽不見牠的哭聲……

卡打車的故事

 

等一下!

快停車!

在花蓮的路上我們親眼目睹了一起救援…

報案人就是我們自己啦!

小小浪貓因為車陣而感到恐懼…一個瞬間鑽進了一輛機車的引擎……

感謝好心的騎士沒有因此而感到不耐煩,反而熱心協助救援…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取名叫引擎蓋…怎麼到現在都還沒有人要認養啦?!

引擎蓋的故事

 

又一個來自嘉義梅山的救援通報,斷腳的孩子跛著跳著狼狽在山野間……

救了一個又看到一個…蹦康和歐比康就這麼從嘉義跟著我們回到高雄,不僅結束了流浪,也接受著治療等待著準備迎接牠們的溫暖幸福~

梅山孩子的故事

 

腫瘤就像是個貪婪嗜血的妖怪…一但出現在毛小孩身上,就開始蠶食著牠們的生命…一點一點地…毫不客氣……

取名萬金的孩子送醫後情況很糟糕,一度得靠輸血來搶命…若不是大家的幫忙加油與打氣,這孩子恐怕早已被腫瘤妖怪給吞噬了!

萬金的故事

 

同樣是鬼門關走一回的麥當勞,康復後才知道活著有多幸福!

病重倒臥在恆春馬路旁的這孩子,真的是差了一步就過了奈何橋了……好險有大家的加油打氣與幫助,這孩子現在正在糖果屋裡努力讓自己變壯壯變健康唷!

麥當勞的故事

 

快來救牠好嗎?

今天是開閘放水的日子…有個毛小孩掉進了水溝,再不趕快救援就會被大水沖走淹沒的……

取名Amber,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長時間沒有進食喝水…腎功能已經明顯出現問題……經過治療後總算救回了一命,小傢伙你可真是命大呢!

Amber的故事

 

TNVR TNVR TNVR

因為很重要!

所以講三遍!

可是…這麼重要的一件事情…都已經被講了三百萬遍了…還是有些老古板不認同不配合……

不絕育的毛孩子不僅會大量繁衍,更容易感染菜花腫瘤或其他疾病…送醫絕育順便施打預防針,對大家都有益無害…如果大家都願意分擔一起配合,相信浪浪的數量會減少很多,生病受傷甚至受虐的孩子也會變少……

白雪公主的故事

TNVR很重要

 

加上糖果屋毛孩的基本醫療花費,110年9月份的醫療費用一共是27萬9100元……懇求說了太多遍了…卻不得不再一次再一次地拜託大家幫幫忙,請不要小覷自己的力量,請協助我們守護這群落難天使吧!!!

 

加入捐助行列‧延續更多生命

認購義賣商品協助毛小孩籌募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