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海交流‧讓我們一起為毛孩子而努力


你好,我們是香港拯救貓狗協會,在香港有十年拯救貓狗經驗的動物保護團體~

影片:跨海觀摩‧KCSAA&HKSCDA

2017年11月這樣開頭的一則訊息,讓協會看了又看……
開心!
有朋自遠方來,還是在動保路上志同道合的朋友,怎麼能不開心!
感動!
一直以來都是一步一步在動保路上緩步走著,沿路接手了多少孩子,又送走了多少天使,多少的喜怒哀樂除了一路以來支持我們的善心人士以外,還有其他動保團體也看見了我們的努力!

雖然糖果屋是不開放的,但這彼此交流學習的一課,協會當然婉拒不得!
開啟糖果屋大門前,可得先請大家留意幾個重點呀!雖然糖果屋的孩子是分區照顧,不會出現百狗齊放的大亂鬥,但孩子們會輪流出來玩耍,可得注意別讓孩子們跑錯房間,也得小心隨身攜帶的東西別被頑皮鬼叼去玩呀!

訊息一來一往的溝通磨合,總算我們盼到了2018年1月22日的這一天~

大約15位來自香港拯救貓狗協會的義工團隊,自掏腰包開啟了台灣這一趟旅程,雖然剛開始大家顯得相當羞澀,但愛毛孩子的心與熱情碰撞過後,話夾子可就關不上啦!
熱絡地彼此交換經驗與想法,義工團隊們不僅走訪糖果屋,更捲起袖子開始幫毛寶貝們洗澎澎呢!

貓主子們也沒放過,一個個抱過一輪又一輪,主子們也使出渾身解數的撒嬌功力,要讓大家看看自己總算苦盡甘來~

香港拯救貓狗協會是個已經成立十年的動保團體,由於救援回來的孩子數量越來越多,所以也打算要成立園區,希望來台灣取經,回去後能幫助更多香港的流浪或被遺棄的貓狗。

敬佩這群義工的行動與付出!
動保路上一起走!雖然我們在不同的地方,但我們的方向一致目標一樣!加油~我們一起守護更多的落難天使~

興奮!暖心!認真!心疼!
許多的情緒在這一天全湧了上來……這群遠方的朋友被我們感動,而我們也被他們深深吸引打動!

尾聲,離情依依~
彼此的珍惜讓我們捨不得分開~相約了有機會一定換我們組義工團隊飛到香港,看看他們為孩子們築成的快樂天堂!!!

這一趟的旅程,除了是義工團隊自費踏上的旅程,他們更捐助了善款給孩子們加菜,當天晚上義工團隊更請大家吃晚餐,讓人更捨不得這跨海的友誼~~~

再次感謝HKSCDA香港拯救貓狗協會來訪,讓我們彼此珍重,期待再會~

HKSCDA香港拯救貓狗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