癱瘓天使歡喜參加大氣球遊行‧毛孩子專屬的雙層小巴超吸睛


影片:2017大氣球遊行

華視新聞報導1   華視新聞報導2

大高雄每年十二月的大汽球遊行,一直都是大朋友小朋友都相當期待雀躍的年末嘉年華~協會也在主辦單位的盛情邀請下參加了好幾回~當然,今年也不能錯過囉!

當天早上因為前往救援一隻受困排水溝一個多月的毛孩子,讓協會差一點趕不上,在此還真的得跟主辦單位說聲抱歉!

快步趕上!呼~

還好我們的ㄅㄨㄅㄨ車性能不錯!跑得快!!!

嘿嘿嘿~注意到了齁?!

我們這輛超美超讚的ㄅㄨㄅㄨ車~

怎麼能夠讓高雄的雙層觀光巴士專美於前?為了讓癱瘓的孩子也能一起參與盛會,不要老是宅在家裡…而是能夠和大家一起走出陽光下開心同樂!協會特地親自打造了一輛毛孩子專屬的雙層ㄅㄨㄅㄨ唷!

癱瘓的這幾個孩子,幾乎是因為意外癱瘓而被飼主丟棄,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下而延續生命。這一天,癱瘓的孩子們一個個因為絢爛美麗的氣球與熱情民眾的歡呼,都笑的超級燦爛,讓參與遊行的志工們,除了欣慰,也忍不住一個個偷偷留下了開心的眼淚~

目前協會的糖果屋裡收容了兩千多隻狗貓,其中癱瘓的孩子為數也不少,相信這次的遊行,能給孩子們帶來美好的回憶,也期盼來年還有機會,讓癱瘓的孩子落難的天使,再和大家一起用歡樂迎接新的一年~也讓協會有更多機會向民眾宣導認養不棄養的正確觀念~

再次謝謝高雄夢時代的大氣球遊行沒有把流浪的孩子忘記~
亦感謝當天為癱瘓的孩子為流浪的天使而加油打氣的民眾~

2018年,期盼能和氣球盛事一樣,是毛孩子充滿幸福溫暖平安喜樂的一年~

愛的ㄅㄨㄅㄨ車發動!帶著癱瘓狗一起參加大氣球遊行囉! 

捐款幫助〈落難天使〉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