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子不能餓著!感謝費玉清先生慷慨捐助60萬善款給毛孩子添購米糧


雖然不說…但我們都知道…你…一直都在!

「小哥」費玉清始終沒忘記KCSAA的毛孩子們~
自從2015年12月開始,費玉清就一直默默捐助,希望能夠讓糖果屋裡瞎眼肢殘的孩子們能在風浪過後,在平安溫飽中感受遲來的幸福~

期間的善款,沒能及時跟大家分享,主要是不希望打擾默默行善捐助毛孩的〈張拔拔〉……但今天,我們實在藏不住這內心的澎湃與喜悅,畢竟不久前放米的倉庫才空了,為了毛孩無米可炊的心還碎著傷心著……

2017年10月,屬名「張彥亭」的一筆60萬捐款匯入,總算讓負責煮飯給毛孩子的志工們不再發愁!

糖果屋每天大門一開,除了打掃清潔,最重要的就是得趕緊張羅這兩千多隻毛孩一天的伙食~

這群孩子們最喜歡的就是吃飽飽後,躺在陽光撒落的磁磚地上“曬肚子”~
這看似愜意的生活,卻是這群孩子們踏過苦難後的安慰……
這看似簡單的生活,卻是這群孩子們在坎坷生命中繞了一大圈才開啟的幸福生活……

吃飽!就好!
只要能吃飽…就很好!

趕緊致電米店拜託幫忙出貨,看著第二天送來的白米整齊擺放在倉庫裡,總算…孩子們的米荒總算可以暫時不用擔心了!

再次感謝費玉清先生長期對協會的支持及對落難天使的關心與幫助~

毛孩子的張拔拔
謝謝你總是默默的關心著我們~
你好厲害喔!都知道我們甚麼時候開始擔心自己是不是又要餓肚子了……
雖然我們有的眼睛看不見了…雖然我們有的少了手手或腳腳…雖然我們有的只能在地上爬……但你總是不嫌棄我們,還幫助我們……這份感恩該怎麼回應你才會收到呢?

張拔拔…如果我們勇敢地活著健康的活著,然後拜託志工麻麻幫忙拍下我們燦爛快樂的笑容,你會看到嗎?

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看的到!
因為…你總是可以看見我們需要你!

愛你唷~張彥亭拔拔~
也希望每個愛你的人也都會喜歡我們~~~

 

認購月曆  一起加入幫助毛孩的行列

捐款幫助〈落難天使〉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