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SAA毛寶哭了!飼料碗空了!


 

怎麼辦…碗空了…
飼料都沒了嗎?

怎麼辦……肚子餓了……

 

影片:毛寶們的碗空了

已經好一段時間鮮少善心人士捐助飼料了…是不是大家都不愛我們了?哭哭……
眼看著飼料吃光了!
眼看著碗空了!
我們卻只能無助地繼續等待…等待你們大家想起來了糖果屋的我們……

 

KCSAA羽翼下的毛孩子們大多老弱重殘…一兩千隻的毛寶每天一睜開眼除了奮力的撒嬌享受得來不易的重生幸福,更重要的是填飽肚子……

過去…曾因流浪或受虐而沒能吃飽…
現在…我們怎麼可以再讓這群好不容易相信我們會許給牠們幸福無優後活下來,卻得面臨空碗無助?

 

看到這篇文章,也許您並沒有飼養寵物,對貓狗也沒有特別的感覺……但如果可以…如果您願意…是不是可以為這群努力活著的小戰士們增添延續生命的力量呢?
透過頁面上廠商聯絡電話,即使是一包兩包都能讓毛寶們感謝您在他們生命中曾經的溫暖~

亦或許此刻正在看文章的您,家裡也有毛寶……
想必愛屋及烏的憐憫也已經讓您觸發了內心的惻隱之痛……也許在受限的能力範圍下我們無法一下子滿足糖果屋裡一兩千隻毛寶…但倘若大家願意伸出援手給予協助,相信聚沙成塔的能力定能讓孩子們有更多活下去的希望~

 

真的…
庫存的倉庫已經見底了!
真的…
碗空了!
真的…
毛孩子們無助落淚了!
真的…
我們需要大家伸出援手給予協助!

 

斷糧危機近在眼前,我們該如何是好?
跟孩子們溝通少吃一點?
還是該反省少救援一點?

都不能…
都不願意……

 

我們的救援

在此,KCSAA全體懇求各界給予協助~
您可透過協會頁面上的廠商電話委請配送,也可找尋自己熟識的網頁通路或寵物廠商訂購配送~
當然,KCSAA全體更期盼您能親自來一趟我們位於高雄市中華一路369號的辦公室,無論是親送飼料罐頭或任何毛寶們可以使用的物資,或者單純來了解協會關心毛寶想要親自給毛寶們愛的鼓勵,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到訪,辦公室的小小接待毛寶幹部也會用大眼睛跟您說謝謝唷!!!

 

 

毛孩子的助養區

碗空了!
一兩千隻老弱瞎眼肢殘癱瘓的毛寶們哭了……

幫助毛寶籌募飼料&罐頭
直接電洽廠商委請配送飼料罐頭到糖果屋即可。  07-375-2559 周先生
其他幫助籌募飼料罐頭等方式請洽協會辦公室07-522-6699或加入協會官方LINE(ID: @kcsaa)

 

感謝家樂福光華店~

現在大家逛家樂福的時候如果看到告示牌,可別忘記毛孩子餓肚肚要吃飼料啦!
即日起到高雄家樂福光華店、家樂福鼎山店、家樂福愛河店皆可以直接跟櫃台告知要買飼料給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櫃台會直接幫您結帳!
而飼料,當然也會在集中後專車送來給毛寶貝們唷!

也非常歡迎其他分店或商家跟ME接洽類似合作方案唷!
任何有意與KCSAA合作的提案,可直接跟辦公室接洽07-522-6699

#倘若您也願意捐助善心米,#協助毛孩子們安心溫飽度過每一天~
可自行購買寄送,或匯款註明白米統一由協會訂購。

捐款幫助〈籌募飼料〉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