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SAA喵喵汪汪及全體工作人員‧敬祝大家雞年吉祥如意好運連連


又到了要東方人最看重的農曆新年~
雖然協會的毛孩子們沒有辦法領紅包…但加加菜應該還是可以的啦!
 

雖然還沒聽到炮竹聲響,但年節的氣氛已經悄悄漸濃~

影片:喵喵旺旺賀新年

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有好的…有不好的…有擾人的…也有感動的…
不去細數走過的喜怒哀樂…因為協會知道,現在依然陪伴著我們的你最清楚這一年我們走過了多少荊棘……
 

在協會…大家並沒有所謂的年假…畢竟毛孩子們也得要有人照顧呀!
 

面對雞年到來的倒數計時,協會上下開始整理著過年期間的物資與人力……
協會王理事長是每天報到的固定班底…辛苦了…在此請容小編替毛孩子們向您說一聲:王麻麻~還是你最好!最愛你啦!
 

食物呢?
願意協助罐頭籌募的民眾越來越少了…偏偏孩子們最喜歡的就是罐罐……沒辦法…這兩天清點一下…恐怕得先去電先跟廠商買一些給孩子們過新年吧……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協助,讓KCSAA的孩子們在冷冬中籌募到足夠的舊衣保暖~所以舊衣服的部分已經停止收受囉!再次感謝大家!!!而浴巾小被子等因為可以重複清洗使用,所以還是持續籌募中啦!
 

請注意囉~
雖然過年放假協會上下仍得全員動起來…可是辦公室就沒有開放囉!
所以協會在此得先跟想要趁著過年連假期間來訪協會的大小朋友們說聲抱歉…KCSAA中華辦公室初一(1/28)至初五(2/1)是沒有開放的唷!而所有救援也將因人員分配有限無法配合…敬請見諒……
除夕當天還是歡迎大家可以把握時間來跟心儀的毛寶貝們說聲新年快樂啦!

初六(2/2)一切恢復正常作業,辦公室和救援業務等當然也一如往常那般全力以赴囉!!!
 

過去的這一整年風風雨雨…有很多揪心的痛…當然也有令人感到欣慰的歡笑~
再次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一路陪伴~
謝謝你們,讓我們在荊棘中仍能勇敢向前!
謝謝你們,讓我們在悲痛中仍能堅持著找到微笑~

協會的毛孩的助養區

我們是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敬祝各位雞年吉祥又如意!喵福汪旺好運一整年!!!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