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29日【被丟包到派出所的六小喵】


2016年8月25日半夜,協會接獲來自仁武派出所的報案…
派出所門口遭人棄養了六隻小喵娃娃……

派出所裡一陣陣貓孩兒飽受驚嚇及肚餓委屈的哭聲……
所幸…仁武派出所的波麗士大人們有著惻隱之心,心疼這六個小奶娃的生命,趕緊向協會報案尋求協助!

中午,協會剛結束了鳳山的救援案件,便立即轉往仁武的救援現場~
其實…車上的理事長和隨行的幹部早已餓到前胸貼後背了……但憂心小貓貓們一整天沒有進食…還是決定趕過去再說!

噓~小奶娃兒們全都睡著了!
 

看過溫柔的警察杯杯和阿姨嗎?!
紙箱前守著小喵喵們的波麗士大人們,真的讓協會感到相當欣慰~
若不是他們的堅持守護,恐怕小奶娃兒們早已經被丟到了收容所…等待不知道還會不會看到的明天……

警察先生告訴我們,似乎是一個遊民騎著腳踏車的男子用塑膠袋裝著直接甩進派出所的……
 

心疼…這些是生命呀!不是垃圾!
即使要替小娃娃們求救也不應該是這樣呀!摔疼了小喵…也讓警察先生們傷透了腦筋……

六個小奶娃全都是好可愛!是才剛開眼沒有很久的小萌喵唷!
目前由協會接手,但協會每天必須處理這麼多的緊急救援…還得照顧兩千多個毛孩子…要照顧小奶娃實在不容易…雖然協會的能力有限,但也不能眼睜睜看著孩子們餓肚甚至生命逐漸殞落……緊急送往動物醫院由醫療團隊協助餵奶守護。

再次感謝仁武派出所對貓貓們伸出援手~
但協會依然得再次強調…我們是民間團體,沒有辦法做收容啦!所以如果有民眾自家不擬蓄養的孩子送去派出所…拜託警察杯杯和阿姨們千萬不要收喔!要跟他們多多勸導善待動物的觀念,或協助找尋相關單位協助處理唷!

派出所的六小喵~正在喝ㄋㄟㄋㄟ啦!
有意認養的民眾趕快先跟協會聯絡並詢問相關認養事宜唷~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派出所六小喵】,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