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23日【老邁華仔罹患膀胱癌‧生命倒數計時‧急需募集化療費用】


六年了…
沒想到一晃眼就是六年的時間……
 

還記得帶走華仔的那一天還是寒冷的春節,但這孩子並沒有獲得妥善的照顧…甚至被迫在一堆垃圾與排泄物堆裡度過…一年又一年……

帶走,是我們當下唯一想做的也是能做的!
 

當年的華仔是個大約五歲的大女孩~送醫檢查發現罹患心絲蟲與愛利西體…當然還有嚴重的營養不良……這孩子病了…在那惡劣的環境不僅被飼主如此虐養,更被迫多次繁衍生子…孩子呢?可想而知應該都成為了飼主手中白花花的鈔票了吧?!

在協會的收容安置下,華仔完成了治療也平安快樂地在各界善心助養人的協助下有了不一樣的生活~沒想到卻在前幾天華仔因食慾不振送醫後居然檢驗出罹患了癌症……

到院時華仔有厭食和脫水的現象…血液檢查顯示白血球異常飆高……到底是甚麼原因讓這孩子出現了病容?
協會委請獸醫師給予安排全面徹底的檢查,沒想到卻在超音波的掃描照射下發現了膀胱的異樣……

〈膀胱癌〉
這三個字無疑像是一塊巨石從天而降……

怎麼會這樣呢?
為什麼就是不能讓這孩子好好地度完這一生呢?
已經苦了這麼久…這孩子年紀也大了…為什麼還要對這脆弱的生命做出如此殘虐的對待……上天是不是對這孩子太殘忍了??!!

忍不住落下來的眼淚…心疼這孩子苦命了大半輩子,也才在各界的幫助下開心了六年…現在又得面臨生命給予的考驗……
 

孩子…你怎麼那麼苦命……

無法給予手術切除……但獸醫師承諾將會竭盡所能地給予適當的醫治!
 

目前華仔得先離開糖果屋並留院接受治療~
化療的治療過程很辛苦…但醫療團隊與協會絕對會陪在這孩子身邊度過一切~
 

華仔~加油好嗎?!
甚麼事情都打不倒你的對不對?!
你才剛搬去糖果屋…還有好多好多的不一樣的歡樂與美食等你去體驗唷!
 

快看!
今天又有善心人士送來了肉末要給大家加菜……
你趕快好起來…我們煮好多好多給你吃好不好?!
 

撫摸著華仔無力的睜開雙眼的臉龐…自言自語的打氣彷彿是在抑制著眼眶的淚水……
孩子…無論如何…堅強…好嗎?!

華仔的故事   華仔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華仔】,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