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妹&雞蛋糕化身賣花天使‧618、619與你信義區相見


五月,雞蛋糕北上宣導初體驗相當成功!
不僅這孩子相當喜歡這宣導活動,更有不少關心這孩子的粉絲們都對雞蛋糕的表現讚不絕口呢!!!

上一次錯過了跟雞蛋糕抱抱機會的朋友,這一次可千萬別錯過囉!

本周六日,協會決定帶著雞蛋糕和虎妹再度北上宣導義賣,除了要給兩千多個孩子們籌募伙食費,更希望能替還在醫院努力求生的紅豆餅募集延續生命的資源~

紅豆餅的故事
2016年06月10日【被潑酸的紅豆餅】

影片:搶救被潑酸的紅豆餅
2016年06月13日【無法承受疼痛的紅豆餅】

影片:每天都得麻醉換藥的紅豆餅

聽說…上一次北上宣導的鑽石筆供不應求……
感謝大家踴躍參與義賣活動,因為愛心店家提供的數量有限,所以沒有認購到的朋友真的很抱歉……

這一次,協會又帶來了不一樣的義賣小物唷!
畢業季到了!到處都充斥著小熊和花束~感謝善心人士的贊助,雖然數量不多,但也是一個希望~而且虎妹和雞蛋糕也想要跟大家湊湊熱鬧啦~

精緻的手工小熊花束,每束200元,限量100束,是虎妹和雞蛋糕這一次北上宣導義賣的主打愛心小物唷!小熊擁抱的巧克力是可以吃的喔!

除了承載延續生命希望的小熊花束外,愛心T恤、實用的QR包和寵物香皂,協會都會帶上去喔!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透過認購義賣商品來幫助落難天使唷!

















一樣的地點喔!
一樣的時間喔!

 
6月18日(禮拜六) 下午3點~晚上10點
6月19日(禮拜日) 下午2點~晚上 7 點

 
王理事長與宣導小天使們會在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A9棟外等你們唷!
 

 





期待北部的朋友能共襄盛舉,和我們一同分享分別這幾個月來的點滴~

跟協會認養毛孩子的爸媽們也千萬不要錯過這兩天,趕緊帶孩子回娘家唷!!!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





529‧我愛狗‧大家一起救救流浪的貓狗





 



【義賣中】愛心限定QR包‧大包小包Together購!   線上認購






【義賣中】2015愛心T-shirt開賣啦!    線上認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