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5/22帶著鑽石閃亮信義區


真的真的真的好久沒有去台北看看大家了!
好幾次跟北部的大家約好了要上去,但糖果屋才剛完成搬遷,還有許多事情得安頓好才行……沒想到這一拖就已經是五月了……

對不起啦!
大家一定很想念我們虎妹了吧?!
 

北上的宣導活動,除了希望能夠跟大家介紹協會,讓大家知道毛孩子需要大家的幫助,當然也有義賣活動囉!
 

這一次的義賣,除了協會愛心T、寵物香皂、還有Bonny&Read × RED Angel捐贈的閃亮鑽石筆唷!
如果您也願意協助我們一同以529我愛狗的方式募集發票,我們活動會場也有免費的529鑰匙圈發送喔!歡迎大家到攤位向協會索取,一同加入我愛狗529的募集發票的行列唷~~~

願意透過認購義賣品的方式,一同關心一起幫助落難天使的您,更絕對不能錯過本周六日呢!!!
 

擔任北上宣導小天使的,一樣是我們可愛的虎妹啦!
還有另一個是誰呢?
在這裡就讓小編先賣個關子唄~因為辦公室的孩子們個個都想要參加,但協會實在沒有辦法帶團被上呀!!!
 

一樣的地點喔!
一樣的時間喔!
 

5月21日(禮拜六) 下午3點~晚上10點
5月22日(禮拜日) 下午2點~晚上 7 點
 

王理事長與宣導小天使們會在台北信義區新光三越A9棟外等你們唷!

期待北部的朋友能共襄盛舉,和我們一同分享分別這幾個月來的點滴~
跟協會認養毛孩子的爸媽們也千萬不要錯過這兩天,趕緊帶孩子回娘家唷!!!
 

帶著鑽石閃亮信義區
社團法人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邀請您,一同關心落難天使~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





529‧我愛狗‧大家一起救救流浪的貓狗





 



【義賣中】愛心限定QR包‧大包小包Together購!   線上認購






【義賣中】2015愛心T-shirt開賣啦!    線上認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