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03日【腫瘤破裂‧掀皮小米情況惡化】


去年10月,一場車禍讓你差點在漁港內和著血泊離去……
經過積極的治療,你的傷勢總算有了起色!但這卻不是厄運結束的喜悅……



2015年10月9日【活生生被撕扯掀皮的車禍米格魯】



2015年10月14日【蚵仔寮掀皮小米傷勢惡化‧高壓氧治療中】

去年11月,你被獸醫師觸診到了異常團塊…經切片送檢,確診為惡性腫瘤。
無法根治,只能在這團塊不斷吞噬你的生命時小心呵護著你活著的每一天……



2015年11月20日【傷好了!卻病了!掀皮小米腫瘤上身!!!】

2016年5月,你肩膀上的團塊不僅不斷腫脹,還衝破了皮膚不斷潰瘍……
儘管獸醫師曾說過,這樣的惡性腫瘤無法治療…但我們實在無法看著你背負著這痛楚的包袱……

手術,讓你總算在痛苦中獲得了喘息~
但腫瘤並沒有辦法完全切除乾淨,仍是遺憾……

現在的你,身體相當虛弱…
癌末的痛伴隨著貧血與發炎感染……孩子…你好勇敢…你撐過來了!

在動物醫院裡,你虛弱地看著我們…
對…我們又帶來了你最愛吃的東西~儘管明白再營養的食物最終都會被癌細胞吃掉…但看著日益消瘦的你,我們實在無法放任著不管呀!

掀皮小米~
從出院後到現在因癌末的緣故,仍未編納到助養區……
 

孩子,雖然命運很不公平…這麼早就宣判了你的終點…但你別怕!我們大家會陪著你!醫生會竭盡所能地幫助你!即使只能減輕你的痛楚……我們都希望未來的日子裡你感受到的不是癌細胞的痛,而是我們大家給予的溫暖及愛護~
 

掀皮小米癌末惡化中……
腫瘤破裂接受緊急手術。
懇求各界善心人士給予協助,讓掀皮小米可以在足夠的醫療資源下,接受妥善的照顧~~~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掀皮小米】,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