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期望協會會因為接受政府的資源而漠視任何對動物的傷害


連日來,協會針對動保處燕巢與壽山收容所的不當照顧與政策指證歷歷,我們公佈了相關照片影片甚至白紙黑字的簽呈檔案,要的不是惡言相向的批鬥,而是動保處在協會苦口婆心的懇求改善下仍無動於衷……我們不得已只好公佈一切,懇求各界公評並給予改善的壓力!當然…對於不適任的無心的人,我們也渴望能夠離去,讓真正願意為毛孩子做事的人上位繼續努力!

日前,高雄市動保處開了記者會,強調自己飼料充足並無虧待犬貓…孰不知那是本會已經發了狂地要求再要求下才終於讓上了鎖的飼料庫不再餓死毛孩子……
記者會上新聞稿中,完全沒有隻字提到餓死狗的簽呈…儼然避重就輕試圖規避自己的過錯!

 

昨日,徐榮彬處長在協會臉書貼文表示,協會所述皆為誤導之訊息,更提到協會毛孩子在搬家過程中,動保處委派獸醫師免費協助鎮靜較不親人的孩子,讓協會得以順利搬遷……
 

然而徐處長…協會截至目前為止,所有來自動保處的資源全都是高雄市政府提供的,且所有資源人力全都使用在大高雄的毛孩子身上,況且,我們更不可能因為你們給予過協會幫助而去漠視任何對毛孩子的傷害!就像是協會不會因為從收容所領了多少隻重傷重病毛孩子送醫後,要求動保處負擔任何醫療費用或安置費用!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協助收容所醫療室重病重傷孩子的紀錄
收容所助養1區  收容所助養2區  收容所助養3區

請不要期望…我們會因為曾經受惠而閉上嘴…因為我們所看見的都是事實!我們所說的也都是事實!即便你們現在已經繃緊神經小心翼翼地不讓別人發現…但協會一路走來所蒐集到的照片影片全都實實在在!

影片:任毛孩子飢餓搶食的燕巢收容所

我們要求的是一個真正願意為毛孩子做事的人!
我們要求的是一個願意凝聽尊重並積極改善的動保處!
我們要求的是…收容所不要傷害動物後才再被動地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