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3月01日【仁武砂石場又見遭虐殺的孩子】


協會嗎?!
我這裡是仁武的砂石場……你們有來救援過……
 

2016年2月29日,協會接獲協會官方Line的救援通報,在高雄市仁武區的一處砂石場,有一隻狗狗受傷不斷流血……

報案人告訴協會,因為廠區很大,所以都會有流浪的孩子在這裡棲息…大家也都習慣了,更會輪流給予餵食。
假日,廠區休息…總是會有附近工廠的外勞進來徘徊…雖不能說有直接證據,但平日根本不會有人進來,而這些外勞閒晃的隔天,狗狗就受傷了……

等等…這個地點該不會是前年協會也在這裡救了一隻遭人砍殺的孩子的那間砂石場吧??!!
 

還記得2014年1月協會在同一個地方搶救回來的剝皮辣椒嗎?!
這孩子到院時也是身上被人以利刃砍殺一刀…從傷勢看來,這孩子似乎是經歷了一場首起刀落的可怕……

alt
2014年1月22日【拎起‧掀皮‧搶救遭砍殺的掀皮小黃】
影片:搶救掀皮小黃
2014年5月28日【過去的掀皮小黃‧現在的剝皮辣椒】
剝皮辣椒的助養區

經過四個多月的治療,這孩子總算康復出院…大面積的縫合傷疤,總是讓人回想起這孩子當時的狼狽……
 

報案人告訴協會,狗狗的後腳也有大面積的傷勢…不僅已經看到鮮紅色的肌肉組織,更不斷地淌血……
 

緊急展開搶救,把這已經驚慌失措的天使帶走~也把在一旁不斷擔憂著同伴的黑色母犬一併送醫接受絕育手術。

傷勢嚴重…獸醫師仔細診察後確診為蓄意砍殺的刀傷……
現在傷口嚴重感染糜爛,這孩子的狀況不是太好……

血液檢查顯示感染心絲蟲,肝指數也飆高…嚴重的貧血與感染,讓醫療團隊的治療有些棘手……

目前狗狗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我們無法確認誰是兇手…但可以確定的是,這個地方有可惡的屠夫將毛孩子的生命視如糞土在把玩……
 

是誰?
到底是誰?
懇求知道線索的人趕緊與協會聯絡!讓這砂石場裡的毛孩子們不用再擔心受怕…自己哪天會不會像同伴那樣,被當作可以亂刀砍殺的玩具般…慘遭毒手……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砂石場小黃】,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6年03月31日【被砍殺的小砂子出院囉!】
小砂子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