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9日【腳腳斷掉‧來自墾丁的小貓】


我有先帶牠去醫院了…可是醫生說貓咪可能需要截肢……你們可以幫幫忙嗎?
 

2016年1月13日,協會官方LINE接獲這麼一則求救訊息~
報案人發現了一隻後腳斷掉的小小貓…擔心這孩子被車撞…擔心這孩子無人聞問會傷重死去…儘管自己的能力有限,也無法收容照顧這孩子…報案人還是決定先送小貓去醫院再想想辦法……

當天晚上,報案人趕緊將小貓送到高雄由協會接手~
 

好冷~這一天真的好冷!!!
雨…下下停停的讓空氣也變得溼答答……
 

小傢伙的防衛心很重,對協會及所有關心牠的陌生人都選擇用生氣的小牙齒來嚇阻任何溫暖……
小傻瓜…真的嚇壞了!

這是一隻剛滿兩個月的小貓咪!
小小的身軀不斷顫抖…
後腳已經被上一位醫生包紮起來,當協會合作動物醫院的獸醫師將紗布拆開後,一股令人作嘔的腐敗味立即衝出來……

天哪!這腳…已經壞死了!
得截肢了!!!
 

獸醫師反覆診察這孩子的狀況…殘肢已經不能留…但手術也不能立即安排,畢竟這孩子實在太小了……

目前小貓已經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獸醫師將在這兩天觀察小貓的狀況後,確認小傢伙能承受的了手術後安排截肢。

來自墾丁的小貓,需要大家的幫助~
倘若這孩子完成截肢手術,少了一隻後腳的天使,你們會願意認養牠給牠一個家嗎?
現在的牠還在醫院,需要醫療資源…
未來等牠出院了…牠需要一個家……

幫助墾丁小貓,捐款註明即可專款專用喔!若要認養請洽協會辦公室07-522-6699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斷腳小貓】,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6年02月01日【來不及長大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