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25日【是豬?是狗?是氣球?急奔140公里搶救豬頭狗】

按我連結


2016年1月21日傍晚,協會辦公室接獲來自雲林北港的求助報案~
據了解,市場內有一隻頭部嚴重腫脹的幼犬,狗狗身形虛弱幾乎站不穩,但頭部卻腫脹得幾乎快要爆炸……

影片:搶救氣球狗   新聞報導

隔日清晨,協會便驅車北上趕往救援現場~是雲林北港的一處果菜市場。
 

急奔140公里,帶隊的王理事長與救援人員雖然難掩臉上的疲憊,但心繫著救援的大家還是振作著精神,找尋那需要搶救的天使~
 

遠看像小豬,近看才發現原來是一隻遭到橡皮筋勒頸的小狗……
在市場外徘徊顫抖著的…就是那孩子吧?!看樣子,這孩子的氣管已經嚴重破損了……
 

救援過程中,不少民眾誤認為協會是香肉店……
有些無奈,卻也感謝……
謝謝你們替這孩子這麼緊張…但…我們真的不是……

 

報案人在現場協助解釋後,在大家的擔憂與祝福下,我們趕回高雄~
像顆小汽球般的頭,讓人難免不多看兩眼……
可憐的孩子…一定很不舒服……
 

醫療團隊趕緊協助鎮靜並取出深陷在血肉中的橡皮筋……情況不太樂觀……
 

目前狗狗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雖然取出了橡皮筋,這孩子應該會舒服一點,但由於傷害造成有些時間,這孩子需要更多的時間去照護傷口……割破的氣管該怎麼修復…可不可以縫合…恐怕都得進一步安排手術才能了解並處理。
 

橡皮筋…許多橡皮筋受虐犬都是為了要食用地上人類丟棄的便當,而不慎讓自己陷入生命威脅之中…當然,也有不少天使,是被人蓄意勒上…用意為何?不知道…只知道這樣蓄意傷害毛孩子的人,真的很糟糕……
 

雖然協會是高雄的團體,但只要能力所及,我們絕對是全力以赴!
感謝協會的同仁願意與理事長共同奮鬥奔波,不畏天冷不管多早多晚…只要王理事長向前走,所有人都毫不遲疑地向前衝!
當然,協會更得感謝每一位至今仍一路陪伴協會的善心人士~謝謝你們對協會的支持與鼓勵,讓我們能夠在每一起案件中,可以毫不猶豫!
 

搶救落難天使,奔波不怕苦!
協會王理事長帶隊急奔140公里搶救北港氣球狗,我們救援成功!!!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氣球狗】,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6年01月30日【容易休克的氣球狗】 
影片:氣球狗新聞報導


2016年02月06日【吃不下又容易休克的氣球狗】
 
 
 2016年02月19日【洩氣的氣球‧用勇氣點燃生命】
 
 
 2016年04月13日【不愛拍照的氣球狗】
 
 
 2016年09月28日【消風的氣球超可愛‧我是可愛氣球狗】
 氣球狗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