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01日【搶救!萬巒路倒的孩子】


2015年12月底,協會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屏東萬巒有一隻狗狗,疑似重病倒臥在空況草地間的水溝裡…雖然水溝裏面沒有水,但這孩子卻在無人聞問的情況下,全身癱軟無法行動……

是生病了嗎?
還是植物狗?
 

不知道這孩子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報案人在一陣手忙腳亂中找到了協會,尋求協助~
 

為了不耽誤這孩子的救援時間,原本協會打算委請報案人直接將狗狗送來高雄協會合作動物醫院,由協會接手…無奈報案人沒有可協助載送的交通工具……

 

可否,先請你們為牠保暖……
已經天黑了,協會恐怕也趕不過去……隔天我們會盡早趕去,請先給予這孩子足夠的保暖,以免牠在刺骨的寒風中痛苦折磨……
 

從報案人發現到協會趕去現場搶救,這孩子已經癱瘓無法動彈超過七天以上……
 

2015年12月31日清晨6點,協會理事長與救援人員在天剛亮時,伴隨著寒冷的晨露,我們趕往屏東萬巒。
 

到達現場時,正急著要找路倒天使的我們,卻意外發現一隻少了兩隻前腳的孩子……
先把那孩子抓到再說!

按我連結
2016年01月01日【搶救!袋鼠小白!】

花了一點時間,總算把像袋鼠模樣的小白捕捉上車…那路倒的天使呢?
感謝報案人的報案求助,更用心為這孩子保暖爭取等待救援的時間~
 

擔心晚上風大把被子吹走,報案人甚至將被子的四周角落用大石頭壓著,讓路倒天使能夠將溫暖密實地封存在被窩裡~
 

可憐的天使,你到底發生甚麼事情?怎麼會如此不能動彈?
身上已經瘦到只剩皮包骨,肩上還有褥瘡正在潰瘍……
從牠虛弱的模樣看來,判斷似乎是犬瘟熱感染…
虛弱的只剩下一口氣息…這孩子必須立即送醫!!!
 

果然,是犬瘟熱!
獸醫師給予各項診察,不僅確診犬瘟熱現象,更有嚴重的脫水、貧血、發炎感染等症狀出現……
 

目前動物醫院已經著手安排積極治療,但這孩子的病情已經相當嚴重,且身體非常虛弱,是否能夠撐得過去…實在令人堪憂……

 

懇請大家一起幫忙,為這路倒的天使集氣加油,無論是多麼強大的病魔,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對抗……好嗎?!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路倒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

2016年03月14日【路倒天使康復‧元氣好精神好的路路等你助養唷!】
路路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