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高應大命危老黑不敵嚴重赫尼亞帶來的傷害‧傷重離世】


救到了!
總算救到了!
 

2015年11月28日協會接獲高應大學生的報案表示,在學校裡有一隻狗狗懷疑是難產……
這一天,協會從下午一直協助到天黑,雖然一度礙於救援人力匱乏而遲遲盼不到救援人員…但所幸還是等到了動保處委派捕犬人員前來協助捕捉,先把這孩子送去醫院吧!


2015年11月30日【高應大的命危老黑】
 
 

到院後,醫療團隊立即給予這虛弱的孩子各項診察與急救補給……
這不是難產…也不是單純的脫肛……
這孩子不僅有嚴重的赫尼亞現象,臟器易位更多拿三處……

需要緊急安排手術!
這孩子有些年紀了…且傷勢病情嚴重……獸醫師不排除老黑曾經受到不明外力毆打踢踹或撞擊,才會導致如此嚴重的赫尼亞現象……
 

手術協助易位的臟器復位,也替虛弱的老黑上了餵食管……
獸醫師表示,老黑很虛弱,且為了不讓手術後的臟器因為排便使力而再度易位,故短期內老黑必須先以流質灌食維持體力……
 

語重心長的獸醫師更告訴協會,由於老黑的膀胱卡住太久無法排尿,加上之前可能已經有慢性腎臟病的問題……老黑恐怕將不敵腎衰竭而離世……
 

這擔憂的話語仍在耳畔迴盪……老黑卻已經默默地在睡夢中離開了我們……

孩子…不是說好要加油的嗎?!
好多哥哥姊姊為你擔憂呢!你不打算趕快好起來,告訴他們不用擔心嗎?!
 

2015年12月9日上午,高應大命危老黑離開了……
嚴重的傷勢與病情讓這孩子沒有選擇的餘地…離開…似乎是這孩子唯一放開痛苦的選擇……
 

五臟六腑大搬家,虛弱年邁的牠該如何去承受?
孩子…辛苦了……
一路好走…你不痛了!不怕了!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命危老黑】,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