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07日【惡性腫瘤佔領‧ㄚ龜病重離世~】


2015年12月,ㄚ龜突然出現異常……
幾乎不吃不喝…難道是因為氣候變化溫差太大?身體不舒服了?
 

記得ㄚ龜是協會在2005年從六龜鄉帶回來的孩子~當時這孩子的腳被疑似香肉店所設下的陷阱套索纏住前腳……
擺脫不掉的繩索一點一點蠶食著這孩子的健康與生命……

2005年10月24日【六龜尼龍繩受虐犬】

搶救回來的生命,在各界給予的祝福下應該要有更好的期待……
雖然我們一直這麼想著……雖然孩子們一直在麼盼著……但許多事情總是不盡人意……
 

2015年12月,協會將ㄚ龜送到協會合作動物醫院,原本以為是年紀大的ㄚ龜心臟不好,沒想到透過各項檢查後卻發現,ㄚ龜這孩子罹患了血管肉瘤……

從超音波初步判斷,ㄚ龜的脾臟上有不明團塊…血液檢查也有嚴重艾莉西體感染及嚴重貧血等症狀……
獸醫師告訴協會,ㄚ龜的肝臟脾臟皆出現惡性血管肉瘤的病徵…由於這瘤是從血管裡長出來的,所以血管一直處在反覆撐破、甚至形成腹腔內出血雨積水等危及性命的現象……

也許…這孩子將會面臨需要輸血的窘境……
還要治療嗎?

一句無奈卻道破無法改變悲劇的話語,讓協會難過心痛卻仍不願放手……
再三拜託獸醫師,務必給予積極治療與搶救…即使很明白這孩子的生命猶如殘燭,卻還是希望多些努力能減少牠的痛楚……

2015年12月6日上午,ㄚ龜仍然不敵癌末的摧殘…出現休克的ㄚ龜經一次急救無效後,我們放手…讓牠離去……

幾乎被惡性腫瘤佔領了整個身體…ㄚ龜曾用生命最後的氣力去努力對抗……雖然還是闔眼離去,但至少這孩子曾經為所有關心幫助過牠的善心人士們而努力過!!!
 

永別了孩子…謝謝你過去在生命道路上不斷的努力堅持,謝謝你給了我們十年的時間好好去愛你……


ㄚ龜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更多落難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